十年一轮回?习李刚上台 禽流感即恐怖来袭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十年前,胡温上台之初,SARS悲剧大爆发。十年后,习李上台,变种致命的禽流感再次来袭。这十年一轮回,是否暗含天意?而民众对当局瞒报的深刻印象,亦无法挥去。人们不由追问,十年前的悲剧,今天会不会再重演?

始料未及的禽流感来袭

SARS在中国已经过去十年。在令中国付出沉重代价的同时,SARS更是毫无保留的将中共当局的对信息的造假,和对人生命的漠视等问题,暴露在全世界面前。

当时的人们,除了无奈,就是感觉恐惧,好像病毒随时会来侵。

如今的变种禽流感来袭,再次勾起人们对十年前SARS的恐怖回忆。而且,H7N9禽流感病毒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尚无药可医。连疫情的具体传染源,中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都称未弄清楚。

目前最新消息是,大陆浙江省卫生厅今天宣布,新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病患仍在救治中。这使得大陆H7N9的病例累计达10例、3人死亡。

有网友问:难道真是十年一轮回?

当局难逃“骗子”印象

上台伊始的习李,刚向民众传递了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清新之风”,抓贪、反腐、打击党内对手等,也许有些东西是在有步骤有计划的进行,但目前此禽流感疫情愈发呈现复杂蔓延之局势,或许是其始料不及的。

不少大陆民众质疑,此次禽流感出现是否和之前发生的死猪事件有关?当局为什么迟了这么多天才公布?政府的信息公开仍没有跑得过公众的质疑和困惑。只因中共前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十年前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关于非典疫情的那段“名言”实在是很“深入民心”,以至不少人难以忘记。

当时,张文康拍着胸脯对在场的200名中外记者大言不惭地说,“北京市只有12例‘非典’,死亡3例。中国的‘非典’已得到有效控制。”“欢迎大家到中国来旅游,洽谈生意,我保证大家的安全,戴不戴口罩都是安全的。负责任地说,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的。”

十年前中共警察截击疑似萨斯病人的照片

与此同时,大陆《新快报》网站3月31日发布的一张十年前中共警察截击疑似萨斯病人的照片日前在网路曝光,再次震撼民众。照片注解称,广州几名身着隔离服的警察将一名从医院逃离出来疑患萨斯的病人当场堵住。

网友沙漠雄狮说:看了这幅照片,亲爱的读者,你能想到什么?你还相信你的政府吗……还是留一点小心吧……

蓝山小毛则联想现在的禽流感,认为:个把人逃跑的危害,可远远不及政府隐瞒疫情。政府张嘴就是死猪和疫情无关,这是要害死更多人吗?

来自上天的警告?

署名杨宁的作者在文章“致命禽流感与类SARS病毒共舞之警示”写道:瘟疫似乎并不钟爱所有的人。在罗马瘟疫中,与死者拥抱、接触的很多人活了下来;在2003年的中国,明明一直呆在家中、只跟家里接触的人会得上SARS,而有些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和SARS接触者却安然无恙。难道病毒真的长了眼睛?

“或许我们可以从罗马瘟疫的幸存者约翰所言中找到答案。”杨宁指出,在约翰看来,瘟疫正是“来自上帝的惩罚”,而导致上帝惩罚罗马的根本原因正是其对基督教和基督徒长达三百年的迫害。可惜,人们总是不从历史中吸取正面的教训。当今天远超当年惨烈的针对信仰者的迫害发生在中国大陆,当上天的一再提点无法唤醒麻木的人们时,苦难离人们还有多远?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