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学生互殴案 吴宗宪未到庭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6日电)艺人吴宗宪被控在知名凉面吃面与邻桌的陈姓大学生发生冲突、互殴并互控伤害。北检今天传唤双方,大学生们到庭,吴未到庭。

吴宗宪今年2月8日凌晨和艺人萧亚轩、柯震东等人到台北市松山区知名凉面吃面,吴宗宪疑似和邻桌大学生发生口角冲突,进而互殴。

受伤的23岁陈姓大学生,持内湖三军总医院验伤单向警方报案并指出,当天是吴宗宪嫌他说话太大声,把他叫到店外,挥拳施暴,造成他的嘴唇撕裂伤缝4针,当时随行还有3名艺人在旁,要控告吴宗宪涉犯伤害罪嫌。

吴宗宪在2月18日赴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作笔录后表示,当时把隔桌大学生误当狗仔队,是对方3人打他,并非单方面殴人,是双方互殴,他要控告陈姓大学生等3人涉犯伤害罪嫌。

警方日前将这起互殴案,函送台北地检署侦办,承办检察官今天下午传唤双方到庭,陈姓大学生抵达北检时,面对媒体询问有无和解可能,他表示:“等(开庭)出来再说”。

至于吴宗宪则未到庭,媒体询问他的律师是否替吴宗宪请假,律师没有回答;检方开庭隔离讯问涉案的陈姓大学生等3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