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建民与洋基签小联盟合约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1日综合报导)尽管经纪人对美国媒体表示,王建民的合约还没敲定,但是根据国内媒体报导,建仔已经与纽约洋基队签下小联盟合约。

美国媒体今天报导,在经典赛表现优异的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现身洋基队的小联盟训练基地,在球团人士、球探面前投球;建仔重回老东家,好事近了。

王建民的经纪人张嘉元告诉美国媒体,目前尚与几支球队保持联系,洋基只是其中一队,建仔落脚哪一队,还没决定,也没有时间表。

洋基队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也没有松口,说“我们还没签下他”。美国媒体引述凯许曼说,洋基队愿意给予小联盟合约,而王建民如果愿意签小联盟合约,他应该宁愿重回洋基。

不过,根据国内媒体报导,在今天以前王建民其实已经跟洋基队签下小联盟合约,只要体检通过,预定27日正式宣布王建民加盟。

洋基队3A小联盟先发轮值还有空缺,洋基队需要建仔这名“前王牌投手”加盟,为大联盟的投手战力增添深度。

王建民在世界棒球经典赛表现优异,主投12局无失分,球速保有93英里(约149公里),本季如果从小联盟出发,只要找回往日身手,还有机会升上大联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