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企业家忧思:挣的钱都成了医药费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禁言博客】企业家忧思:挣的钱都成了医药费

企业家忧思:挣的钱都成了医药费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最近在“2013中国企业家论坛”上发言说:这次北京的雾霾,我特别高兴,因为以往我们呼吁水和空气质量,呼吁食品安全的时候,没有多少人相信,因为特权阶级有特权的水,这次没有特级的空气了,他们回到家,同样会面临老婆孩子的指责。我们相信十年以后,中国三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肝癌,可能是因为水;肺癌是因为空气;胃癌,是我们的食物。30年以前,癌症是一个稀有的名词,今天,癌症变成了一种常态。很多人问我,是什么让你睡不着觉,阿里巴巴淘宝从来没有让我睡不着觉,让我睡不着觉的,是我们的水不能喝了,食品不能吃了,我们的孩子不能喝牛奶了,这时候,我真睡不着觉了,我担心的是我们这么辛苦,最后,我们所有挣的钱,买的是医药。大家想过没有,汶川地震八万四千人死了,引起世界的震动,可在中国,每天癌症死亡的人数是多少,我们没有人想过这个,有人问我理想是什么,我希望,20年以后,中国的天是蓝的,水是清的,我们的空气是可以呼吸的,最近大家问,你的幸福感是什么,有幸福感吗?什么是最基本的幸福感,就是沐浴阳光,就是要有水,要有木,要有食品,要有阳光,不管你挣多少钱,你享受不到沐浴阳光的时候,其实是很大的悲哀,今天,我看到任志强在微博上说,今天北京的天气好了,多么难得,好像发了年终奖似的,这本来就是属于我们的权利,却变成了一种惊喜。马云说,这个问题不仅是因为发展快速和政府失职造成的,也是因为我们社会缺乏一种抗体,缺乏一种信仰,由于缺乏信仰会影响我们的心态,我们的心态变了,我们的形态也变了,形态变了,生态自然会变。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危机,是中国的巨大危机,以前,我们为当上世界工厂而骄傲,今天,我相信大家意识到了,世界工厂带来的灾难,也是非常巨大的。

郭德纲的忠告:颤抖吧,屁民!

最近,相声演员郭德纲接受了《人物》杂志专访,在谈起相声的“尺度”时说:“你得首先明白自己是个艺人,不能拿自己当一个反体制的精英。很多事儿在合适的时机、以合适的技巧展现一下,摸一下就走。非要拿过来卖,有目的。也许会得到名,赚了钱,但也可能会倾家荡产、诛灭九族。”对此,“博客中国”有文章评论说:反体制就是这样的下场!颤抖吧,郭美美!你还想让某些干爹“全世界出名”,只怕是刚爆料,自己就成了人肉酱,他们可不是“好欺负的人”。 听说,汤灿已经被秘密执行死刑了。我完全相信,那些干爹,是什么都干得出来的。列宁遗孀克鲁普斯卡娅,曾批评斯大林专制独裁,斯大林恐吓说:“你再乱说话,我就宣布你不是列宁的妻子!”克鲁普斯卡娅说:“可是这个国家的任何人都知道,我就是列宁的妻子。”斯大林说:“党说你不是,你就不是!”高级五毛吴法天就聪明多了,时刻“体谅政府”,绝不会做“身在体制内反体制的白眼狼”。还有“从不添乱”的戏子, “做鬼也幸福”的文人,“生死千次都希望在中国”的企业家,总是肯定政府成绩的环球胡师爷等等,都在体制的大树下活得很幸福,惠及亲朋。美美也算是体制内的人吧,再不知趣,就等着“倾家荡产,诛灭九族”吧。文章最后说,这种体制,你只能顺着它的脾气“摸一下”,还必须是“在合适的时机、以合适的技巧”。否则,立马被无情的打倒,再踏上一只脚,永世不得翻身!颤抖吧,屁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