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 纽约风华巴士被叫停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美国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FMCSA)Federal Motor Carrier Safety Administration 2月26日(今天)勒令风华巴士公司(Fung Wah buses) 停止所有车辆运营,以便联邦调查人员进行彻底的安全审查。请看详细报导。

成立于1998年的风华巴士公司,经营纽约至波士顿的线路,推出单程15元的低价票价吸引顾客,是唐人街最大的廉价巴士运营商之一。

马萨诸塞州公共事务部的检查人员25日发现风华公司28辆巴士当中的21辆有显着的结构性裂缝,指控风华公司存有“严重的安全问题,公然无视联邦安全法规,将司机、乘客和公众都置于风险之下”。

马州的检查人员于25日当晚请求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以“迫在眉睫的危险”为由下令暂停该公司运营,直到所有巴士通过联邦的安检为止。

26日下午2点,在曼哈顿的风华巴士车站,乘客们对风华巴士被叫停的消息并不知情。

黄:这个新闻不知道。

琳达: I did not know

苏女士 :“如果因为安全问题,那是应该停。但如果将来整顿好,改进这方面的问题,还是应该增加这个巴士,因为我看到它们的TimeSchedule,从早到晚都有车,真是挺方便的。不像灰狗这些。”

乘客们选择风华巴士主要是因为便利和廉价。

黄先生:“风华巴士一个是地段方便 ,还有价格合理。服务员也挺热心的。”

Boston学生Linda :As a student, Fung Wah Bus is the cheapest.

乘客苏女士(芝加哥学生):“在网上Search发现乘坐风华巴士比火车费用减少一半。”

乘客们也表示,联邦叫停风华巴士运营,对他们的生活影响不大。

苏:“如果没有风华,会做火车,因为做火车很舒服。”

黄:“会去做灰狗巴士,下面还有一家幸运星(lucky star)。”

Boston 学生Linda:“if it shuts down, it won’t affect us that much. i will take other bus.”

2点一刻左右,风华租用了其他公司的巴士运载了等待已久的乘客。

新唐人记者郑浩、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