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篮大赛 姚明任评审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中央社德州休士顿15日法新电)中国大陆篮球明星姚明明天将回到休士顿这个让他享受许多美妙胜利的城市,担任2013年美国职篮NBA明星赛灌篮大赛评审。

姚明将与休士顿火箭(Rockets)其他4名传奇球星崔斯勒(Clyde Drexler)、穆汤波(Dikembe Mutombo)、欧拉朱万(Hakeem Olajuwon)、汤姆贾诺维奇(Rudy Tomjanovich),一同担任今年3名东区联盟球员对抗3名西区联盟球员的灌篮大赛评审。

姚明2002年以选秀状元之姿被火箭相中,刚开始美国球迷与其他球员无法接受,但最后终以高超球技、绝妙的幽默感与随和的个性征服众人,生涯8度入选明星赛。

他2011年7月退役,效力火箭8个球季期间,4度随队打进季后赛.生涯486场平均每场得19分9.2个篮板。

明天两回合的灌篮大赛将有6名灌篮好手参加。西区队有2012年灌篮大赛冠军犹他爵士(Jazz)的艾万斯(Jeremy Evans)、洛杉矶快艇(Clippers)的布勒索(Eric Bledsoe)、丹佛金块(Nuggets)的费列特(Kenneth Faried)。

东区则有印第安纳溜马(Pacers)的葛林(GeraldGreen)、多伦多暴龙(Raptors)罗斯(Terrence Ross)、纽约尼克(Knicks)的怀特(James White)参赛。(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