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投资移民 吸引香港和大陆精英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国古人有"择地而居"的智慧,欧美加固然是大陆富豪移民热点,但原来近在咫尺、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韩国济州岛,只需要50万美元投资,无需坐移民监,就可以获永久居住权,吸引了不少香港和大陆精英的青睐。

凭借韩风盛行带动韩国投资移民热,首届韩国投资移民商机展星期六起,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多个著名韩国房地产商、教育和税务专家专程来港参加。三面环山,一面傍海的雅顿山庄高尔夫球渡假村是移民济州的大热之选。

雅顿山庄董事长尹亨仁:“移民济州岛与其它移民国家的政策相比,获得永居权的手续非常简便,成本也低,而且同属东方文化圈,因此也非常适合中国乃至香港的居民。”

另外,位于江原道的阿尔卑细亚庄园,也可获韩国永住权。釜山是韩国第二大城市,虽然没有永久居住权,但当地最后一片临海高尚住宅也向港人推荐。

Mysore公司总裁Heung Gyu Park:“外国人投资于Aratrium时,具有非常良好的投资回报机会。并且这一区域内居住的大多是高素质人群。”

主办单位、香港地产代理行老板黄许多娜亲赴韩国考察,她说投资韩国房地产,除了更高的回报率之外,也可让港人感受一下浓浓的韩风。

正宇环球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许多娜:“我觉得他们有传统的文化,我觉得如果我们香港人能够投资或移民去那里,让他们感觉一下传统文化原来是这样的。我觉得非常的好。”

不少参观者对投资南韩兴趣浓厚,有的并即场报名下月的南韩看房团。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摄影、剪接:余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