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江泽民还在吗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讯】我记得过去中共在宣传中,常用的一句话说,有的人虽然活着,其实已经死去。

江泽民还活着其实已经死了。

人活着不是说光有个身体在那里动,就是活着,没有人的灵魂的身体,只能叫躯壳,不能叫人。

天地之广大,生命之繁多,不是现代证实科学能够揭示得了的,有的人看上去是个人,其实已经是地狱里面的鬼了,那如何来判断是人还是鬼呢?从他的经常性的和关键性的行为与动机就能看得出来。

光明、正义、良知是人的主导行为;阴暗,邪恶、嫉妒是鬼的主导行为;人的动机是为已而不害人,为公而不害私;鬼的动机是害人害己,损公而肥私。

1999年7月,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对广大的法轮功修炼群众的全面镇压与迫害就完全是鬼的行为与动机。

法轮功是一个修炼的群体,参与修炼法轮功的人只是为自身的修炼,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能做个真正的好人,对社会、对他人、对自己都是有好处的,这样一群善良的人也有利于社会的稳定,也有利于社会经济的发展,通过修炼身体健康了,就能为社会多创造财富。

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广泛洪传,本来是一件大好事,可是江泽民出于嫉妒,出于鬼的心理,非要铲除而后快,放着正经的事情不做,却去利用手中的权力,利用中共政权镇压这些中国社会的基本民众。把人民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全都拿出来迫害人民。其目地就是为了满足自己妄狂、嫉妒的心态,为了满足自己做皇帝的妄想。这种行为难道不是鬼的行为吗?这种动机难道不是鬼的动机吗?这种东西难道还不是鬼吗?

其实江泽民已经是地狱里面的鬼了,只是有个人的躯壳,还在被另外空间邪恶的生命操控着,暂时维持它表面的身体,等到最终报应的到来。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说,党的十八大后,江泽民同志向中央请求,今后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礼宾排名顺序中将自己同其他老同志排在一起,这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 近日报导中礼宾排名顺序:杨白冰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等”。……

这个新华网的一个报导,这几天被中国各大媒体转载。江泽民集团原以为这样一来能为江泽民争回些面子,其实是连里子也都一起丢了。

现在中国社会的民众,没有几人愿意再看中共的新闻宣传了,中共里面排名谁在前,谁在后,也没有多少人关心,也没有多少人注意到,江氏集团操控媒体这样一报导,反而让有些人注意到了,原来江泽民排名靠后了,本来一人退下去就退下去了,别的国家的总统一退下去,就是一个平民了,过着平民的生活就行了。可是江泽民不同,已经退下去十年了,可是还是阴魂不散,动不动就出来冒一下泡,有个什么大的活动就排在第二往前头露,其实谁看到谁都觉得恶心,可是江泽民自己不知道恶心,因为它已经不是人了、已经是鬼了,它无法知道人的心理。

这一次它的排名从第二的位置排到了末位,这个事实就已经证明它已经失势了,整个江氏集团也已经失势了,无论怎么狡辩,可是事实已经摆在眼前。正常人的想法就是识趣一些,承认失势的现实就行了,老老实实的呆着,不要再到处签名、出书了,不要再到处显丑了。

可是鬼不是这样想的,尽管已经不人了,尽管已经在地狱里面了,可是还要充一下阳气,被打倒了,说是自己愿意倒下,说是自己的高风亮节,说是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看来中共里面江氏集团的死党们,也都是这样了,全都没有人的正常思维了,全都已经是鬼了。

2013年1月24日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