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典赛 中华队目标东京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5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WBC)首轮预赛3月开打,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今天表示,尽管有压力,还是会努力打出让民众满意的结果。

中华民国棒球协会今天在一家文创机构举行记者会,为3月在台中洲际棒球场举行的WBC首轮预赛暖身造势;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投手曾仁和出席,教育部体育署、台中市体育处、赞助单位远东商银都派代表参与。

在记者会上,主办单位宣布,聘请地主台中市长胡志强担任中华队加油团团长;而胡志强也由体育处长房瑞文代表,致赠中华队前往东京复赛的机票。

谢长亨代表中华队接下东京机票,他说,“压力是一定有的,但是压力再大任务一定要达成,胡市长都送机票了,中华队一定尽最大努力,打出国人满意的结果”。

棒球项目自2008年北京奥运之后,暂时在奥运缺席,世界棒球经典赛是现今层级最高的国际棒球赛;这次首轮预赛首次在台中举办,中华队精锐尽出。

谢长亨在14日公布28人国手名单,具有美国职棒大联盟经历的王建民、郭泓志、林哲瑄入列,可望披上中华队战袍,为国效力。

主办单位今天也公布预售票资讯,单场预售票17日起在各地的便利商店售票系统开卖,门票分为内野新台币2000元、1500元、1000元,以及外野500元。

中华队首轮预赛将与南韩、澳洲、荷兰交手,争取前2名晋级在东京巨蛋举行的8强复赛,这届WBC决赛将在美国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