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为流浪动物请命 避谈情事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9日电)女艺人隋棠今天冒雨现身立法院群贤楼门口为流浪动物请命,隋棠并呼吁将流浪动物专则纳入动保法规范。

立法院经济委员会上午审查动物保护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动保法修法联盟召集人黄泰山号召网友在立法院群贤楼大门口跪求参与修法的立委们,让“流浪动物专则”纳入动保法规范。为让修法案能够顺利过关,黄泰山更落发表达决心。

隋棠上午现身立法院群贤楼大门为流浪动物请命,并对冒雨跪求立委让“流浪动物专则”纳入动保法的动保人士说,“台湾流浪动物有你们,真的很好”。

隋棠希望流浪动物纳入动保法规范,不要排除在外,动物流浪是人类弃养与肆意贩卖所造成,所有先进国家都面临过流浪动物的问题,但不是用扑杀解决。

隋棠说,她都直接捐款到流浪动物机构,捐款认养两只狗。另外在家里也从流浪动物机构领养了2只长毛吉娃娃。她也号召演艺圈人士一起加入保护动物,她的助理就领养2只流浪动物。

隋棠说,这次修法非常重要,如果修法案没有通过,未来要修法可能要等2、3年后,这2、3年间被扑杀的狗可能不计其数,希望尽自己一点力量。

另外,媒体询及隋棠前男友姚元浩与女艺人王心凌大方认爱一事?隋棠说,这件事情跟她没什么关系,而且她个人的感情生活微不足道,心情再怎么样,也没有比流浪动物更需要受到重视,“我现在很好,希望大家一起关心流浪动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