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住院 女儿探病神情忧虑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央社纽约3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里.柯林顿(Hillary Clinton)脑部静脉血栓,今天在医院度除夕,女儿雀儿喜(Chelsea)探病时神情相当担心。

不过医师团队今天表示,希拉里应可完全痊愈。

纽约“每日新闻”(The New York Daily News)报导,希拉里的女儿雀儿喜今天到医院探病,从侧门步出医院时神情忧虑。

脸上毫无笑容的前第一千金拿着手机,皱着眉头讲电话。每日新闻记者问希拉里病情的时候,雀儿喜并没有回话,而是转身回医院。

基斯科山医疗集团(Mount Kisco Medical Group)医师巴达克(Lisa Bardack)和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医师贝佑敏(Gigi El-Bayoumi)在声明中表示,昨天的核磁共振(MRI)检查显示希拉里有“右横静脉窦栓塞”。

他们解释说,希拉里血栓部位在“右耳后方、颅骨和脑之间的静脉血管,不过并未造成中风或伤及神经”。

希拉里在检查出前述问题后昨天住进纽约长老会医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医师以血液稀释剂治疗血栓,并说“一旦用药产生作用”,希拉里即可出院。

他们也说:“希拉里其他方面复原情况极佳,我们相信她将痊愈。她精神不错,能和医师、家人及幕僚互动。”

根据Buzzfeed网站报导,希拉里住在9楼病房,也就是所谓的VIP病房,病房戒备森严。她的夫婿前总统柯林顿2004年也在这里接受心脏绕道手术。(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