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乐团合唱团 陪新唐人观众跨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再过两个小时,我们就要进入2013年了,在这里先祝所有新唐人的观众,新年快乐。新闻一开始,先来带您看到,继播出神韵交响乐团世界首演之后,新唐人电视台在今天(31日),通过卫星和有线电视,向全球观众播出“神韵乐团合唱团演唱会”,两个小时的精彩乐音,陪伴所有的新唐人观众,一起迎接崭新的2013年。

继播出神韵交响乐团世界首演之后,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新唐人再推出世界级音乐飨宴,“神韵乐团合唱团演唱会”,要在寒冷的冬夜里陪伴新唐人的观众,一起跨越2012,迎接2013年的到来。

通过卫星以及有线电视,以及手机,新唐人向全球观众传递让东西方观众为之倾倒、感动的绝美乐音。

辞旧迎新,除了神韵乐团合唱团演唱会,二月九日,中国新年期间,新唐人更隆重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精选节目,要给观众一个真正充满中国味的中国新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