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文工团团长潜规则 汤灿特招入伍成就军中妖姬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共军队喜好美女,特招入伍授高级军衔。最早特招被中共总书记相中的待业艺人宋祖英,其后成就了一位民间“国母”。两年前又潜规则了一位有“公共情妇”之称的民间艺人、脚踝刺有玫瑰花的汤灿,特招入伍,军阶高及副师,成就了一位军中妖姬。网友评:“中国军队有特权,特招特供特服,全闰选人出"将军"。”

带有纹身的民歌女歌手汤灿

2009年5月,广州亚运会期间,民歌女歌手汤灿身穿高开叉旗袍亮相,右脚踝上现露一朵狂野性感的彩色玫瑰纹身,大陆观众惊呼这位民歌女星身带野性。

2010年9月,身带纹身的汤灿被特招入伍,军级高及副师。 2011年春晚彩排现场,多名现场记者发现汤灿脚踝的玫瑰纹身,汤灿本人也撩起长袍任记者拍照。汤灿由此成为中共军队中唯一一位脚踝刺有玫瑰花的师级军官。

中共军队明文规定,严禁招收有纹身者入伍。为什么有纹身的汤灿还能入伍呢?

被特招入伍时,汤灿已经35岁,早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汤灿穿上军装就被授予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谁又是汤灿特招入伍的幕后推手呢?

潜规则成就“军中妖姬”

大陆《解放军生活》杂志副主编,文化娱乐记者王南方,在2011年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直点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为汤灿入伍的幕后推手,汤灿本人对此也并不回避:“非常感谢刘斌团长的知遇之恩。 ” “能到战友文工团,就像十几年的一个轮回。 ”

2012年3月,香港各大书店热卖由北运河出版社出版,江雪编著的一本书–《新公共情妇-汤灿》。该书由北京文艺圈内部人士所着,书中披露了汤灿大量鲜为人知的经历。

书中介绍,汤灿早年就读武汉音乐学院,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是她的第一个床上男人,两人维持了十五年的兄妹关系。

汤灿求名欲强,不但舍得重金,更不惜肉身。汤灿以身换取作曲家孟庆云的独唱歌曲,献身中央电视台导演赵安博得上台,再认金铁霖马秋华为爸妈。汤灿曾和大陆新生代导演陆川同居,结果陆川床上戏说瑜伽,而汤灿从此却藉瑜伽密练房中术,经过两次整容,足踝纹上野玫瑰。

书中更是曝汤灿遭遇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潜规则,被特招入伍。随后,汤灿又被刘斌赠送给徐才厚,获徐才厚青睐摇身升大校。军队中,汤灿和多名高官,包括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有不正当关系,终于成就一位军中妖姬。

汤灿令中共高层尴尬

民间曝汤灿是薄熙来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汤灿卷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成为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此外原深圳市长许宗衡,49岁开封市长周以忠,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等一列中共高官被曝与汤灿有染, 汤灿由此得名“公共情妇”。 2011年12月,传出汤灿遭中纪委调查,也有传言说其被判15年监禁,因涉大量中共高层丑闻,很多高层官员都竭力阻止公开审讯汤灿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