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开季首战 曾雅妮复出参赛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8日电)曾雅妮脸上化着淡淡的妆、挂着笑容,困扰她的伤势,已经好了大半,她今天宣布,明年LPGA开季的澳洲公开赛,她将复出参赛。

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出席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代言记者会,活动结束后,问题始终围绕在她的伤势上,她告诉大家,就算最近没有比赛,她也没有闲着,除了忙着复健,也开始拟定明年的参赛计划。

妮妮在本季LPGA年终最后一战冠中冠,不慎弄伤了肩膀与手肘,害她接连缺席了年底的裙䙓摇摇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以及卫冕台丰女子国际高球公开赛。

历经将近1个月修养,妮妮坦言伤势好了大半,不过这几天气温变化大,手肘还是有些不舒服,但她表示,明年1月2日将搭机赴美,开始恢复季前训练,至于开季的澳洲公开赛,她首度给了肯定答案:“我会参赛”。

曾雅妮之前出席活动时曾表示,医师评估明年2月的澳洲公开赛,她要出席应该没有问题,当时伤势复原还不明朗的她,仅保守透露,“是否参赛,得看明年1月训练的状况而定”。

明年1月23日,就要满24岁的妮妮苦笑说,她已很多年没在台湾过生日,不过由于开季首战地点在澳洲,又在农历年后,所以她可以回到台湾,和家人吃年夜饭后,再搭机前往澳洲参赛。

长年在外地打拼,妮妮对于自己手艺也很有信心,她说去年她和经纪人与体能训练师,在佛罗里达的家里共准备了10菜一汤,这些佳肴被一扫而空,就可知她的厨艺和球技一样不相上下。

至于拿手菜是什么?妮妮透露炸年糕、煎香肠都难不倒她,最近迷上烘焙的她,巧克力熔岩蛋糕更是她的最新强打,她开玩笑地和大家说:“有空来我美国的家,我弄给你们吃”。

妮妮的好手艺,是否出自于“良师”妈妈的指导?她透露,说穿了,都是“食谱”写得好,她手中有一本“30分钟快速搞定4道菜”,这本秘笈就是她的最佳导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