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纽约地铁部分恢复 纽约人如常上班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讯】纽约地铁系统经过3天的停运,终于在星期四凌晨恢复了大部分线路的运营。纽约人生活基本恢复常态,公司商业等恢正常工作时间。本台记者星期四一早在纽约地铁站采访了通勤的乘客,大家普遍对恢复交通感到高兴,另外提醒您,如果开车进入曼哈顿,必须坐满三人才可以,而且出行前加满油,很多加油站都没有油供应了。

从星期天晚7点关闭,纽约地铁系统经过3天的停运,终于在星期四凌晨恢复了大部分线路的运营。恢复的线路最南行驶到34街,部分止于时代广场或中央火车站。

但是由于曼哈顿下城地铁系统仍大部分被海水浸泡,有的在漏水,无法短期恢复。大都会运输署安排巴士在下城区运送行人。目前,3,7,B,C,E,G,Q等线路仍然停摆。

采访中纽约人大部分对目前的交通恢复感到满意,虽然通勤车辆比往常略显拥挤,等待时间稍微久一些,有的可能要步行一段时间,但是人们对这些稍许不便都表示能够理解,除了公立学校停课到星期五,纽约人生活基本恢复常态,公司商业等恢正常时间。

乘客Steve Martorella:“我做长岛火车来的,火车非常拥挤,花的时间比往常久。比平常多了10多分钟,我花了30分钟到45分钟到达这里。(你对现在的公交系统满意吗?)我认为非常好。他们仅仅花了一两天的时间就修复了系统。他们做了非常好的工作,到目前为止都非常好没有问题。”

乘客Sneh Rao我觉得这恐怕是地铁系统经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情况了。 我很满意现在的情况,他们干的非常棒。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