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爱犬 美名模指联航过失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2日专电)美国时尚名模玛姬瑞兹在网志撰文指出,日前带着爱犬搭乘联合航空班机,抵达目的地时小狗却已死亡,死因疑似货舱温度过高所致。

玛姬瑞兹(Maggie Rizer)20日在个人网志发表文章写道,2周前带着2只小狗从纽约搭乘联合航空班机(United Airlines)要回旧金山,为了确保爱犬的飞航安全,除了机票之外还加付了1800美元,想不到抵达目的地时却被告知,其中1只小狗已经死亡。

她写道,死亡的小狗是2岁的黄金猎犬“毕亚”(Bea),它不但是亲友送给她的结婚礼物,也是带给家人快乐的重要家庭成员之一。

玛姬瑞兹在网志中指出,航空公司人员在事发后说无法归还小狗遗体,因为已经送交兽医验尸以厘清死因,但2小时后她却发现,其实“毕亚”一直都被放在箱子里,而且箱子是藏在关闭的门后,根本没有送往兽医诊所。

她指出,后来她自行将“毕亚”送交兽医验尸,发现死因是过热致死;事发2周联合航空却迟迟未能说明“毕亚”的死因究竟为何,航空公司的疏失让她感到非常难过。

TMZ娱乐新闻网站报导,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对于玛姬瑞兹痛失爱犬表示遗憾,但航空公司方面并未发现与这起事件有关的机械或操作问题,相关调查仍在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