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核桃市华人合作共创美好社区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258)9月5日,核桃市市议员秦振国、核桃高中华裔家长会、华协、家长协会、孔孟中文学校,携同前市长琼温沃斯﹙Jone Wentweirth﹚及地方人士,于老人中心说明各团体的独特性及功能,并希望众志成城,共创美好社区。 

核桃市市议员秦振国:“今天最主要目的是有许多华人团体还有美国主流的团体,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大家可以合作做一些对社区有帮忙的事情。”

核桃市前市长琼温沃斯在会中提到,七月份发行的“美国印象之核桃市”Image Of America,Walnut)的书中描写了她亲身经历核桃市由空无一人单一家庭的养猪农场到如今的富庶杰出,相信大家在书中能一窥核桃市真实历史。

核桃高中华裔家长会﹙CAPA﹚会长谭李建明表示,该会将于9月8日下午2–5时在核桃市老人中心举行“2012大学申请入学讲座”。

核桃高中华裔家长会﹙CAPA﹚会长谭李建明:“我们大学升学讲座是一年最大的活动,参加的人数是最多的,我们这个目的就是提供家长、学生一些大学的资讯,如何申请大学,经济的款助是怎么申请。”

华协会长官慧珍表示,核桃市华协已具23年历史,主要在推动中华文化及华人对主流社会的贡献及付出。

核桃市华协会长官慧珍:“当初成立的宗旨就是除了联络核桃市华裔居民的感情,还希望能够和主流社会融合,而且我们也推广我们中华文化。”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苏湘岚、黄宫瑞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