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捣乱中国舞初赛 袭警藐法治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讯】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上个周末(18日)在香港举行期间,有中共政法委系统背后操纵的邪教邪会成员,在比赛会场前叫嚣滋事,就连维持秩序的警员也遭到袭击与辱骂,本台记者还原了当时现场的情况,请看本台来自香港的报导。

星期六上午9时开始,在比赛场地九龙明爱中心大门外,“邪教协会”成员便不断进行暴力冲击和出言挑衅。一名经常出没于法轮功真相点捣乱的女恶徒,更将女儿的大腿推到保安人员脚边,借机高喊非礼,其后躺在地上,高声哭叫被打。

一名年轻的女恶徒更出手打警察,并出言辱骂。他们又以持票为由,企图冲大门进入,遭到警方阻止。被打的警察质问对方人员。

香港警察:“她打我一下叫我吃屎,我问她做什么,大家冷静点。……你问一下你的同事,她打我一下叫我吃屎喔!”

另一名警察再三要求他们不要堵住大门,站到一边去,他们仍不服气,辩称拿着票要进场。

香港警察:“有没有票由主办单位决定给不给你进场,你看一看票背后的条文。”

当警方要求登记打人女恶徒资料时,遭到对方人员多番推塘。

香港警察:“那么反过来讲她(女恶徒)可以打我们警长吗?是不是可以啊!对不对!”

期间包括中共帮伙头目林国安等人更出言恐吓警察。

中共帮伙人员:“你不要搞搞震(搅局)!”

香港警察:“先生你跟我说话吗?”

中共帮伙人员:“我现在警告你!”

中共帮伙头目林国安:“好端端的,你坏我大事!”

中共帮伙人员:“这位阿Sir,你很能干的人吗?(你叻仔吗?)我看你能能干多长时间!”

另一方面,在场内当比赛中午结束时,几位中共帮凶带头起哄不愿离场,其中一位女帮凶借机诬指正在进行拍摄的新唐人工作人员故意踩她的脚,旁边更起哄声称被非礼。其后主办方报警求助,几名警察到场后平息骚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