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娟: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女士8月18日在中国舞舞蹈大赛香港初赛会场的讲话。

各位评委,各位嘉宾,各位亲爱的选手大家好!

相信在座每一位朋友跟我一样期盼能看到我们的比赛继续下去,但是遗憾的是我今天在这里要跟大家说明一点,我们有近20位中国大陆的选手到现在还是没有出现,因为中共对他们的干扰,有些选手现在还在深圳海关入不了境,有的选手甚至还没有出家门就被国家和公安威胁和恐吓,不让他们来参加这个比赛,在座的各位朋友,我们都会有疑问,这么好的一个比赛,一个纯真、纯善、纯美的一个比赛,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呢?它为什么不让选手到香港来参加这个比赛?我们大赛的宗旨是宏扬5千年的正统文化,我们想问,我们宏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共为什么要干扰呢?它为什么不让我们来宏扬传统文化呢?我们非常难得看到现有的选手在现场比赛,他们的到来对这次我们在香港举办中国舞大赛,真的起到重大意义,非常感谢他们的到来。

国内的参赛选手告诉我们,他们渴望像其他孩子们一样,能今天到香港这个舞台上,施展他们的才华和技能,但非常遗憾他们来不了,虽然中共挡住了他们的身体,他们的人来不了这里,但他们的心是向往着自由,向往着纯真的艺术,向往着跟我们一样,中国传统文化在全世界发扬光大。

我也代表大赛的组委会,感谢我们的评委远道从纽约到香港现场为我们评判。也非常感谢在座的所有观众朋友们,你们能支持这样一个传统比赛,你们跟我们一道把这个事业越做越好。

在座的很多朋友们,知道你们是买了票进来,我们同样有一个问题,中共为什么让我们这样热心的观众来花钱买了门票,看不到精彩的比赛,我想我们大家都问一问中共政权,为什么看不到这么好的比赛。

新唐人自2007年首次举办全世界系列大赛,中国舞舞蹈大赛是系列大赛其中之一,今年是第五届的比赛。这五年的比赛,每一年都有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艺术家们,汇集到纽约参加比赛,今年我们在香港举办的初赛是为了方便东南亚国家的选手,特别是中国大陆的艺术家们,因为新唐人举办的系列大赛,在全世界已经是6年了,得到了世界各个国家的政府,和华裔民众的大力支持,因为他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又重新发扬光大,所以很多华人感觉到自豪,他们说,你们才是真正的中国人,我们愿意跟你们站在一起,把我们中国文化,真正的让世界国家的人更领略到我们的祖宗,我们的5千年文化有多么的了不起,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让海外的华人感到脸上无比的光彩。

我们相信随着中共对这么一个传统文化的打压,这么一个纯艺术形式的比赛,进行干扰和破坏,随它这样做,民众会觉醒,会看到中共所做的这个行径是见不得人的,因为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希望自己强大,都希望自己的传统文化得以发扬光大,希望在座的朋友跟我们一块把今天下午的比赛继续把它做好,我们会为大家播放上一届中国舞蹈大赛决赛实况,男子和女子青年组的比赛,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