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古典舞大赛香港开赛 中共帮凶企图捣乱会场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8月18日上午,第五届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初赛,在香港“明爱九龙服务中心”如期举行,被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会”(简称“邪教协会”)幕后操控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在现场滋事,企图捣乱会场。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又名“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8日在港注册,其幕后操控者实际上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会”(简称“邪教协会”)。这个自称为“民间组织”的邪恶团体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以民间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机构,是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成员的打手。其幕后指挥者是以周永康为首的盖世太保机构–中共政法委。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在其成立后的第二天便受命于中共政法委、“610”,将“邪教协会”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类诽谤诬蔑法轮功的横幅、展板搬到香港毒害民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惯用伎俩输出到香港,这是对香港的民主自由的侵犯。

更有甚者,“关爱协会”招募大陆的或是香港的黑社会成员、劳头狱霸等无视香港法律法规,威逼利诱港警助纣为虐。

下面录像中,身穿绿色制服的是所谓“关爱协会”的成员。

视频:(摄像:梁路思)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