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奥运铜牌单车手荣归 盼场地改善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香港奥运代表队星期二傍晚返港,在奥运场地单车凯林赛,为香港夺得铜牌的李慧诗,对获奖表示很开心,打算先和家人聚会庆祝。她感谢香港市民的支持,期望香港建设更多国际化场地。

李慧诗为香港八年后再夺奥运奖牌,一夜间成为港人的骄傲。打拼之后,最开心的是回港重见家人朋友。

香港奥运铜牌得主李慧诗:“很久没有见过他们,我阿哥发福了很多,差点认不出来他。”

她感谢香港市民的支持,希望本港的单车场馆能更快建成,让选手有更好的训练设施。

香港奥运铜牌得主李慧诗:“最重要的是场地设施,真的可以给我们在里面练的好一些,在香港练当然好一些。”

单车队总教练沈金康说,李慧诗的奖牌背后是辛勤的付出。

香港单车队总教练沈金康:“我的训练计划用在她身上的时候,我感觉很难受,因为这确实是难度非常大,但是她能够承受,所以她的承受就带来奖牌。”

沈金康希望李慧诗有机会向奥运金牌进发,这也是单车队未来目标。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