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薄谷开来案 法庭不敢指控的罪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热点互动】(803)薄谷开来案 法庭不敢指控的罪:什么罪是法庭不敢也不能审理的?

主持人: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

8月9日,备受海内外关注的薄谷开来案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据官方的报导有140多人在现场旁听,薄谷开来、张晓军被告以“故意杀人罪”被起诉。庭审只进行了几个小时便告结束,而薄谷开来则直接认罪。我们先和大家看一下相关的新闻。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涉嫌谋杀案,星期四(8月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的法院进行了不公开审判。开庭约7小时后结束。

谷开来对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的指控,没有进行抗辩。法庭官员表示,法庭将在下一次审判之前讨论控辩双方的争辩和证据后,才会宣布裁决。

合肥中级法院副院长唐义干(Tangigan):“审判委员会讨论后,另行改期宣判,宣判时间另行公告”

谷开来和共同被告—薄家的勤务员张晓军,被控于去年毒杀与其家庭有密切经济往来的英国友人海伍德(NeilHeywood)。

去年11月,海伍德的尸体在重庆市一家酒店被发现。

如果罪名成立,谷开来和张晓军将面临死刑。然而,许多法律专家预期,谷开来将被定罪,但只会被判处长期的徒刑。

因为被害人的国籍,法庭仅限两名英国外交官进入。记者未被允许进入法庭旁听。

庭审结束后,法院发表通告和记者会说明情况,宣称谷开来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对被控罪行供认不讳。法院称案件为公开审理,但出席旁听者受到官方严格控制。

在开庭前,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曾公开呼吁,如薄熙来本身涉案或共同犯罪,案件应“一并审理”。

目前薄熙来以违反党纪被拘留,这个指控,包括贪腐、滥用权力和其它不当行为。

主持人:对于薄谷开来案外界分析多认为,只以谋杀英国人海伍德以“故意杀人罪”起诉薄谷开来是大事化小,而没有以经济贪腐、谋反,甚至集体性的系统性的谋杀这样更大的罪名来起诉,也是为了保住中共政权能够长久。那么您是否同意这样的观点?在薄谷开来案上,什么罪是法庭不敢审理也不能审理的?

今天我们是热线直播节目,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号码参与讨论,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过Skype与我们互动,Skype地址是:RDHD2008。首先向大家介绍现场的两位来宾,一位是美国的医学博士王文怡女士,王文怡女士您好。

王文怡:主持人好。

主持人:另一位是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横河先生,横河先生您好。

横河:您好。

主持人:我们看到这一次官方是以“故意杀人罪”起诉,您怎么看官方只以“故意杀人罪”来起诉薄谷开来呢?

王文怡:以我自己来看还是一个走过场,不敢去触及实质的问题,以障眼法、以小罪来转移公众的视线。为什么薄熙来在后面它一直不提?还有当时这个案子被爆出来是由王立军爆出来的,王立军作为一个主要的证人为什么没有到场?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过程就是很粗糙的草草就走过场。最终我同意您刚刚说的,就是为了权力平衡这样一个结果,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主持人:对于薄谷开来这个案子来说,从一开始到现在一审审理,您觉得在法律上,包括在司法过程中,您有什么评论吗?

横河:首先,异地审理从习惯上来说,尽管大家都认为中国的异地审理是常规现象,特别是高官的贪腐案子,但实际上在法律上是没有非常强的依据的。法律上在刑事诉讼法里面只有一条,再审过程中如果发现原审有问题的,是当地干扰了审判的话,为了使审判合理,可以由上级法院指定异地审理。这指的是“再审”,其实只有这条法律依据。而最早在高官异地审理的时候,最早决定一个案子的审理是由中纪委来决定的,但中纪委管的是党内的纪律,就是家法,其实它管的不是国家的法律。

所以本身这个决定的过程就很奇怪,究竟是谁来指定让安徽来审理的?但这审理的过程当中也有很多问题,第一个就是说,有出席100多人,但实际上家属现在还不知道是谁参加的,然后证人没有参加,而发出去听众席上的人根据安徽方面的报导说,主要是人大和政协的代表,那人大和政协的代表他去代表谁来旁听?你要就是内部审理,要就是公开审理,弄一批这个人大政协去看一下,然后做成是一个有很多听众的样子,这个我觉得也不是特别能够反映这个法律的程序。

而这个过程当中,法庭的辩论现在是没有传出来,但根据传出来的消息看,这个法庭辩论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像辩论那样子进行过,证人没有出席,没有真正的辩论;然后报导当中说的话也不像法律用语,像“情绪稳定”、“供认不讳”,这种话一看就知道不是一个正式审判所进行的描述。

主持人:您说到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很多人都观察到了,就是说在一个法治国家,不论被告他是有罪还是无罪,他都会为自己去申辩的,即使你有罪的话,你也会做有罪的这种辩护。那么薄谷开来不论是从官方来说,还是从里面就是旁听席上这些人传出来的消息来说,她没有为自己做有罪辩护,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呢?

王文怡:我想她自己会更清楚吧,她自己自知犯了更大的罪,我希望后面有时间来讨论一下她究竟干了些什么?有哪些不可告人的罪恶呢?我们所有公众需要知道的,因为大家都有知情权。

主持人:这就是今天的主题。

王文怡:那其次我想说的呢,中共这个内部的交易,很可能就是让她闭嘴,不让她把中共最黑暗的那一幕暴露出来。它已经处在危机了,它还是想维持它那种所谓的执政合法性吧,所以它就让它到一定的交易程度,就让她闭嘴,所以整个案子草草收尾。

主持人:您觉得呢?

横河:我觉得这个案子是这样的,因为这种审判呢,基本上事先已经就定了,定了以后跟她肯定是有一些约定,就约定好以后,就说你不要去申辩的话,那么会给你一个什么宽大。这个实际上在安徽方面发言人讲话的时候就说她有重大的立功表现,就说她有揭发别人的立功表现。

那么这个就很重要了,因为在这里我们要知道,一个揭发她揭发谁?如果说是揭发这个薄熙来,薄熙来的情况其实是清清楚楚的,没有什么需要揭发的;那么再一个就是揭发那些警察,那些警察是在她的指使下去掩盖这件事情,有可能是这样的,所以也不需要她来揭发。

所以她要揭发的事情可能要比这个更严重,那么就牵涉到我们讨论的,就说她究竟犯了什么罪刑?而审她的时候仅仅是限制在谋杀海伍德这件事情上,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件事情发生一直到现在,其实远远超过海伍德这件事情。

主持人:对,因为即使是官方透露的一些信息,很多人都认为和经济贪腐案至少是有关系,也许再进一步的话,跟政治谋反,跟薄熙来一起做这种谋反的事情也有关,那么还有更多的。那么您认为在薄谷开来案件上,有什么是法院不敢起诉的,也是不能够去追究的呢?她犯了哪些罪是他们不能这样做的呢?

王文怡:实际上在海外的独立媒体,从上周一直到这周都在讨论这件事情,在海外的媒体现在得到非常可靠的消息,海伍德实际是被灭口,是因为他知晓薄熙来、谷开来,还有王立军,包括他本人都参与了活摘器官,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同时呢,在大连大家都知道有两个比较大的人体塑化加工厂,这两个塑化加工厂制作的标本在全世界,当时是从2000年开始进行各种展览,包括美国,那这个尸体的来源是有一个很大争议的,一直在到现在,这个伦理问题和这个尸体来源问题都是全世界瞩目的重心。

在这个问题上,谷开来和薄熙来,包括海伍德,都是参与其内的,从中谋取暴利,这个最大的一个黑暗联系在这几个人身上,所以这个案子真正的黑处就是在这里,是它们在这个法庭里面不敢触及的;如果一旦触及的话,中共执政的合法性就立即消失了。

主持人:那么谈到薄谷开来案,很多人都非常热衷于谈他们权斗的问题,就是对薄谷开来他们的对立方,大家普遍认为是胡、温、习这一方,那么他们拿到这些证据,然后把这个案件,不论是谋反也好,经济贪腐也好,过去对其他中共高官进行经济贪腐案的起诉,我们先不提,比如说像谋反,在过去是很少的。

还有刚刚王文怡博士谈到的,就是说它们这种系统性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甚至是把他们的遗体也拿去贩卖,谋取暴利的这种行为,那么他们如果把这个拿出来给世人看的话,不是正好能够让他们得到民心,而且让他们能够有一个机会向老百姓表示我们是不一样的,我们要重新让中国走上一个正的路子。那为什么他们没有这样做呢?

横河:那就牵涉到这种做法,当然集中在大连和沈阳、辽宁比较多一些,但是实际上它不是一个地方性的政策,只是说这批人是最积极的参与了,它是一个自上而下的政策,那么这个政策卷进去的人其实很多,而且持续了这么多年,光是医院,全国就至少有上百以上的医院是直接卷入到这个非法移植器官的活动当中去。所以如果一旦把这个事情揭开来的话,它牵扯到的人就不仅仅是现在中共倒下去的这批人了,影响到的是中共整个统治基础,它的合法性和整个基础就垮掉了。所以它不敢去触及这个问题,也不敢用这个罪名来指控他们。

主持人:刚才我们现场的嘉宾王文怡博士和横河先生都进行了评论,他们谈到了中共不敢指控的罪名就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他们的遗体这些大罪,有系统的对人的尊严还有人类的伦理进行挑战,这样的一个罪。现在我们先接一下观众朋友的电话,第一位是加州的吴先生,吴先生您好!

吴先生:大家好!谷开来从容坦承主导谋杀伍海德,说明她避重就轻,隐瞒和回避了杀人罪最严重的罪行。审判谷开来不过是一出欺瞒世人的审判秀,因为这个案子是王立军夜奔成都美领馆,揭出了海伍德被杀案,中共不得不做做样子。谷开来坦承谋杀海伍德,她杀海伍德的真正动机是掩盖了,这是中共精心策划导演的一出假审案。谢谢!

主持人:好,谢谢。那我们再接一下纽约张先生的电话,张先生您好!

张先生:我想谈一点,谷开来为什么要杀海伍德的问题。一般来说,想杀一个国内的普通官员都不是很容易,或者说要冒很大的风险,更不要说杀一个英国商人。我认为她要杀这个海伍德,最主要的原因是政变的内幕有可能从海伍德的嘴里泄漏出去,因为有些报导可能英国“军情五处”(英国安全局)泄漏,我就有点猜想,这个海伍德有英国军情五处这么一种背景在里面。那么他知道了这样重大的消息,如果说透露出去的话,薄熙来的升官之路就此打住,这是最核心的问题。

第二,她跟海伍德的私人关系也不干净,所以按照中国人的观点的话,薄熙来是戴绿帽子,这也是一个重大因素;还有就是,转移巨额财产一旦泄漏,也会崩掉薄熙来所谓的唱红打黑背后你自己就是最大的贪官;至于灭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对于她来说呢,在共产党方面是立了大功的,当然国际社会认为这是惊天动地的,是反人类的,但是站在共产党的角度,她是要戴大红花上讲台的。

主持人:好,谢谢张先生。

主持人:我们接下一位纽约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您好。

王先生:你好,你们大家好。刚刚那个张先生讲的不错,那根本是唱好的剧本,从什么地方看?你看她胖,胖得不认识了,监狱哪有那么好的食物给她吃,给她休养,这个就是剧本已经唱好了。她之前根本是叛变卖国的事情,却弄成小事情。你看审判这个案子,外面还有很多毛派份子在抗议,说胡锦涛不是好人,薄熙来才是好人,真是不可思议。所以从这些点点滴滴来看,第一,胡锦涛太软弱;第二,他们的势力很大,可能他不敢动他,就是弄个小案子骗骗大家。

主持人:好,谢谢王先生。我们再接下一位巴黎金先生的电话,金先生您好。

金先生:您好,主持人好。为什么中共对谷开来的案子这么做,我想可能胡锦涛那派人手不够。再有一个,胡锦涛是共产党,透露出共产党的黑暗,我想是这样。他们为什么这样?中国从以前开始计划生育,哪个高级干部计划生育呢?都是百姓们计划生育,共产党是有什么钱它就想捞。

主持人:好,谢谢。我们再接下一位加州高女士的电话,高女士您好。

高女士:大家好。中共显然是在摆乌龙,问题是中国的人民能不能接受中共这么做,如果能够接受的话,那说实在我们也没有办法。另外就是活摘人体器官这件事情,如果中共不追究,中国的人民也不追究,共产党也可以接受,我想请问专家和学者,世界人权组织有没有办法做任何的事情,如果不能的话我们也真是白费功夫。谢谢各位。

主持人:好,谢谢高女士。我们再接下一位加州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您好。

李先生:我想这个案子主要是一个杀人灭口的案子,那么她杀人的动机是由于她干了更多的坏事,她为了怕别人知道(所以)她杀这个人灭口。灭口只是其中的一个小事,真正她杀人的背后动机是她做的那些个坏事,怎么连提都不提?就像一个人他杀了一百个人,由于他知道人家要揭发他,他要把这个人灭口,那么他灭口的原因是这些他犯的更大的罪,怎么连提都不提,共产党怎么干这种掩耳盗铃的事情呢?所以这事情非常的离奇,而且没有提出原告这一方的任何人,包括证人都没有,其实这个案子是大得很,背后包括活摘人体器官。

主持人:好,谢谢李先生。刚才我们谈到了王文怡博士所说的,她认为中共不敢起诉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薄谷开来她主使和参与了系统性的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并且把他们的遗体也进行贩卖牟利的这个事情。那么在2008年的时候,美国ABC电视台就为此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查,并且作出了一条比较深入的新闻,我们从中间剪辑了一些,给大家看一下有个概念。

主持人:刚才有观众朋友表达了不同意见,我们请嘉宾来回应一下,横河先生先请。

横河:我觉得刚才大家谈的问题都非常准确,特别是纽约张先生他谈到,关于对她起诉的几个可以用的罪名为什么他们不敢用。一个是贪腐,有60亿美元转移到国外去了为什么不敢提;另外一个就是这个阴谋篡权,这个也不敢提;另外一个就是活摘器官的问题和人体秀的问题。他讲的非常精辟,这个对共产党来说不能把它是算作直攻她的罪恶。

还有加州一位李先生说得非常好,就是说既然是杀人灭口,那么为什么杀人灭口才是更重要的,而不是说杀人灭口这个罪行是最重要的,因为已经值得去杀一个外国人了,而且用这种方法杀。当然她找的理由是说害怕薄瓜瓜要被他害,但实际上人们也分析了,当时薄瓜瓜已经在美国哈佛读书了,在英国的海伍德其实已经触及不到他了,他不在海伍德的监管之下。所以这个理由实际上是不充分的。

主持人:王博士?

王文怡:刚才加州高女士提的一个问题,可能也是很多人都关心的,就是说我们在国外说这些有没有用……

主持人:她是说如果中国人没有办法做什么的话,那么世界人权组织、国际社会能够做什么。

王文怡: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揭露出来以后,事实上澳大利亚的医院停止了中国医生到那里去做学习,去学技术这样的一个决定,实际上就是给中国大陆上下医学界很大的震动,因为他们就会去找为什么不让他们去,所以很多人就因为这个也知道了国内所发生的事情。

在国外尤其是今年,有多位美国议员在参加法轮功学员的集会中都特别谴责中共在迫害当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一个暴行。据我所知,在下一期的国会从新开始以后,9月9日以后将会有这方面的听证,这些都是一个机会曝光这些邪恶的犯罪,因为这些邪恶的犯罪没有人说的话,它就会继续存在,只有每一个人都站出来说话,这种邪恶的犯罪就不会再继续存在。如果中共没有人敢面对的话,它也会在将来面对国际人权组织和各方面的国际审判,善恶有报的理终将会呈现在人们的面前,但是第一步就是每个人都要有勇气去面对、去揭露、去谴责,所以这是完全需要大家来参与的。

横河:我觉得国际压力其实是很有用的。我举两个例子,很简短,一个是以色列的拉维医生,他就推动了以色列立法,立法禁止保险公司为那些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人去报销,这样2008年立法成立以后,到中国去移植的就全部停下来了,也就是说可以做到那种旅游去移植器官的人就不能再去了。这是一个。

第二个,中共卫生部副部长被迫不断的重复他的器官移植的尸体是来自中国的死刑犯,这样的话实际上就说他把中国的死刑犯的数量等于是增加了5倍到10倍,国际上一直谴责杀人太多,他实际等于承认我杀了更多的人,当然是为了掩盖更大的罪行。不管怎么说他要想方设法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于是他才能够讲出杀这么多人的罪行来。国内的压力其实也是有效的,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话,施加压力也是有效的。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最近比如说有很多的民众,他们起来维护自己权益的时候,很多时候比方我们刚刚经历的这个污染,官方就退下去了,然后它就说这个项目今后不再继续了。

王文怡:首先我想大家要知道这个大的环境,99年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被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以后,实际上在中国大陆整个东北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就相对比较多,东北的辽宁是迫害比较严重的一个省分,这是一个客观事实。如果我们要看头几年统计的迫害资料,尤其是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还有辽宁省长的时候,迫害致死的数字在全国是在前面的。

在99年同时发生的事情,人体塑化加工厂在大连悄悄的成立了,但是并不敢这么打着招牌去做。但是在两年以后他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比较高兴得意,他说我选择大连就是因为有市政府的支持,我拿到的这个尸体是从大连公安局拿到的,同时劳工费用低廉,然后尸体的来源丰富。所以你可以看到他当时能够在那儿落脚,大连市政府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我这么说?是因为当时中国有法律规定,买卖尸体是绝对禁止的,他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是政府支持的,换句话说,直接的负责人那就是薄熙来。那做为谷开来实际上在这场迫害中,她非常知道她这个夫婿要想能够升官到政治局或者是更大的野心,像他们自己所说的将来的天下是他们的天下,他们就必须在这一步步的过程中被当时的江泽民赏识。所以她在后面是积极的推动和支持这样的事情。

横河:这里我想补充几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这件事情最早是德国的那个《明镜》周刊把他揭出来的,《明镜》周刊进行很长时间的调查,因为是德国人在那里开,而且这个公司开的时间是1999年8月;我们知道1999年7月份开始正式迫害法轮功,而他1999年8月就在那里落脚了。当然落脚的时候可能还没有考虑到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是至少那个地方能够给他提供很多尸体。

我们现在不能确认尸体是从哪里来的,但是至少有一点,就说薄熙来一直在那里担任市长,而这个人后来在重庆大家都看见了,他对整个公安、司法、法院、检察院系统的控制是非常严的,这个系统是百分之百在他控制之下的。当初他提拔了一个他自己的最亲信,叫车克民,当国安局的书记,监视了所有的人,实际上就把这整个系统都给看起来了,所以才不可能有人在他底下瞒着他做任何事情。不要说在大连这么大的一个事情,当这个事情后来变成一个国际纠纷的时候,很多国家都提问,那时候中共外交部曾经公开回应过,国家要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后来不了了之,没有很强的后台的话,不可能不了了之。

所以他当时在那个地方落脚以后,发展了两年以后,他的一个助手就分出去了,自己又开了一家跟他竞争,刚才我们看到的就是他那个助手开的那家公司,就是隶属大连医学院的,但是大连医学院不承认。

那么这里就有一个问题了,尸体哪里来的?我们要知道这个时间段正好和迫害法轮功的时间段相符,而且正好和加拿大调查员所调查的,中国器官移植达到高峰,成几十倍、几十倍增加的时候,那么这个尸体就是人体展的来源丰富,当时全国最大的两家都在大连市,而且就在这段时间,那么尸体是哪来的。实际上在这个调查里面也谈到这个问题。

而且谷开来她不仅仅是薄熙来的妻子,她实际上是他的政治盟友。我们可以看到,薄熙来自己谈到这一点,说谷开来法律上的支持,对他在重庆打黑起了很大的帮助;也就是说在打黑的过程当中,谷开来不仅是给他出了主意,而且是用法律给他很大的支持,所以他们是政治盟友。这样的话,又牵涉到谷开来自己在大连所开的律师事务所,和另外一个人所开的投资咨询公司。那么这一切实际上当时这个家族垄断了所有外资在大连的所有的活动。

主持人:说到这样,可能有人就会问,谷开来人也长得挺好,又是一个很精明的人,做这种事情,除非没有人知道,一旦被人发现的时候,尤其被国际社会知道之后,那这不是自毁前程的事吗?她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呢?那么谷开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王博士。

王文怡:我想媒体上有各种评论,说她是处危不惊,属于比较精明强干的女人。就是在政治上太钻营的话,而且把这个高官厚禄看得比一切都重的时候,有的时候在中共那种无法无天的环境下,他自认为他们可以掌控一切的情况下,是什么都能干得出来的。在国内发生了很多惊天动地这样的一些事情,都是在他们互相掩盖之下利用法律,打着法律的幌子。

实际上我们在最近的一些报导中也看到一些法轮功学员也好,还有一些民运的,或者是不同的政见,包括其他的一些少数族裔被打压的团体,都发生这样的事情。

最基本的比方说他们没有上访的权利,上访了以后,像法轮功学员他们被抓进去,他们不报姓名是为了不牵连自己的亲人和他的工作单位,那个所谓“连坐制”,他们要被开很大的罚单,所以他们就不报名。这样的话就给了它们一个迫害的借口,为什么呢?它们对法轮功就是实行江泽民那种政治上要诋毁,经济上要切断,然后打死人不偿命的。

这样的话,它们为了利用这种人体和器官的这种高价,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酷刑,打死了以后,器官不但拿去高卖,我们后边还要谈到王立军在这里边的具体的一些做法。然后这个人体,刚才我们提到的,它们还通过法院,中级法院和公安局,去卖给这种外资经营的这种……。

主持人:是说由法院去卖吗?

王文怡:因为它有一个法律条例348条,就是说你如果人死在监狱或者劳教所,限期来领,你到期不领的话,它是鼓励法院,有火化条件的就火化,所以很多法轮功学员,我们看到一些报导,家属说我们的亲人没了,等接到通知的时候,说这个人已经死在监狱了,是什么病或什么的一些借口。他去看这个尸体的时候,他拿到的确实是一个骨灰盒,它就说你没有按期来的话,我们是有这样的一个法律依据,可以就地火化。可是家属他们都要问这样一个问题:我拿到的这个骨灰是我自己亲人的吗?

现在这样的事情我们看到很多这样的报告,实际上就是像谷开来还有政法委一类,它们就制定了这种法律来钻这个空子。在很多的报告中,我们看到的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在自己亲人被迫害致死的情况下拿不到尸体。现在我们就清楚这个尸体已经被卖到哪儿去了。

主持人:观众朋友,今天我们的话题是“薄谷开来案 法庭不敢指控的罪”,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参与讨论,热线号是:646-519-2879。我们接几位观众朋友的电话,我们先接下一位纽约的李先生,李先生您好!

李先生:大家好。今天谷开来案件核心问题是触及到了当今中国政府最最核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以及大规模的群体谋杀的问题。中共之所以把谷开来案做成一个单个的、独立的,或者是用经济问题来进行掩盖的这么一个凶杀案,它主要的目的就是它不敢直面也不敢触及,同时它也承负不了这么一个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最大的邪恶,最大的犯罪事实。

我们知道二次大战以后,整个的国际体系以及价值体系,包括联合国等一系列机构,它主要都是建立在一个事实,就是对纳粹德国二次大战以后犯下这种集体屠杀、灭绝人类的罪行的一种反思和清算上;但是对共产党这种罪恶从来没有清算。

如果今天这个事实被揭露出来以后,那么会产生什么结果呢?中共它的合法性荡然无存,它在国际上根本不会有立足之地,任何的西方国家建立在国际体系和国际价值体系下的国家,它如果不采取行动的话,它本身这个政府要下台,因为这些国家都是受民意支持的。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它必然要采取很多的这种手腕、方法,比如说提出什么经济纠纷,这个实际上都是迷惑人的陷井,它故意露出破绽诱导人民的思维方式和导向,一个误导的问题。所以说在今天这个情况下,国际社会如果真要采取行动的话,那就是根据二战以后对法西斯的清算,第二次对中共和中国共产党进行清算,这个才是对谷案所阐明的一个实质问题和真正的意义所在。

主持人:好,谢谢李先生。那我们再接下一位上海的彭先生的电话,彭先生您好。

彭先生:主持人好。中国的这个官僚阶层的利益就是经济的利益纠纷,它为了个人利益可以谋杀人家。谢谢。

主持人:好,我们再接下一位加州丁先生的电话,丁先生您好。

丁先生:安娜主播好,横河主播好,王博士好。关于这个人体、尸体展示的内幕就是活摘法轮功的人体器官做他们所谓的科学研究,这是极其残忍,见不得人,见不得光的,英国人海伍德的命案,当然也包括在这个里面。我只送它八个字: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谢谢三位。

主持人:好,谢谢。我们再接下一位巴黎的金先生,金先生您好。

金先生:这个谷开来案透露出来以后,我看还有很多人,这是肯定的,这个共产党太邪恶了,共产党是黑手土匪、是法西斯的,所以说我们海外的要团结在一起,团结一致,解放中国。

主持人:好,谢谢金先生。我们再接一位观众朋友的电话,吉林的乔先生,乔先生您好。

乔先生:主持人好,两位嘉宾好,王文怡您好。关于今天讨论的这个话题,共产党它是避重就轻,根本就不想解决真正的问题,唯一的办法我想就应该让全世界各国有正义的领导出面谴责或是制止,把它告上国际法庭,彻底解体中共,这是唯一的办法,中共自己从来不会解决的。

主持人:好,谢谢乔先生。我们来回应一下刚才观众朋友他们的见解。王博士先请。

王文怡:其中有一个观众提到中共是土匪黑帮,实际上我看到的和接触到的例子太多了,我当时第一个反应也是这样的。中共这个政权,尤其是在迫害法轮功这13年是尽显了它的邪恶本质,其实这个星球都没有见到过这样的邪恶,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贩卖人体、尸体的这个问题上,可以说是邪恶至极了。

那之所以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尤其是像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周永康,实际上江、罗、刘、周这些人他们都是参与其中的,就是利用了政权,他们超越法律和超越宪法来做的这些事情。我想这样的一个邪恶的暴露,比方说像活摘器官的这样一个事情,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最后能够呈现在世人面前,大家能够了解的话,也是中共走到头的这么一个标帜了,善恶有报最终的一个彰显,也是一个天意的走向。那我们就用这样的一个迫害的事实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来制止,能站出来说话来制止中共的邪恶。

主持人:刚才问了王文怡博士一个问题,可能时间的关系没有回答到,就是薄谷开来她怎么能做下这样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品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横河:我觉得她原来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问题是她在这个系统里面,她一旦进入这个系统以后,那么她只有一条路,就是她要在这个系统上混下去的话。

主持人:您指的系统是?

横河:中共这个系统。它是一个逆筛选的系统,所以说一定是最坏最狠的人能够爬上去,一般的人是要淘汰掉的。

我们可以看到她这次杀海伍德,就从官方公布的描述来看的话,实际上她不只杀一次人了。杀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不要说杀人了,就是一个医学生第一次去解剖的时候,晕血的不知道有多少?学医的都知道,当场就有晕血晕过去的。她能够这么冷静,说明她不是第一次。

刚才加州丁先生说得很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问题她当初就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整个系统里面每个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所以她没想到最终她会栽,这个栽其实不是因为她杀了海伍德栽了,实际上是由于王立军出走,而王立军出走是老天让他出走的,谁也没有料到,这是中共系统里面的人,这次被打下去的人和打他们的人都没想到的一点。所以就是说老天要整谁,你躲都躲不过去;但中共这个系统不会整他们的,他们就是这样子一步一步爬上来的。

李旺阳,很明显的,你说杀李旺阳,多蠢的事情!他都站不起来,你要杀他。现在一点事都没有,不仅没有事,从省委书记至下每个人信誓旦旦说他是自杀的。就是说这个系统里用这样的方法来掩盖,已经是它的常规操作了。

主持人:所以您认为她并不是像很多人认为,她可能是薄熙来的替罪羊,而是她其实是其中一个很主要的人物?

横河:她绝对不是替罪羊!我们今天没有时间讲了。谷开来的开来律师事务所后来改成昂道律师事务所,在东北就不知道拿了多少钱!所以她转移出去的60亿的资产基本上是她做律师得来的,就说这个部分,实际上她一直是这个系统里面的一个大部分。

另外,我们知道她写了一部很有名的书,叫做《胜诉在美国》,结果就有美国的律师,有一位女律师是中国人,她就专门去查,她在法院工作了很长时间,她专门去查,把那个档案调出来了。实际上她自己没有出面,是请了美国一个律师事务所出面的,她的名字都不在律师团里面。

这个案子实际上是一个什么呢?是一个缺席的听证,连开庭都没有,结果是因为不符合上诉条件,这是一个上诉案子,所以那个人说,你们有一个案子正在重审,所以不符合上诉条件,法庭就把这个上诉给打回去了,这就叫“胜诉在美国”。为什么查不到这个案子呢?是因为这个案子是一个地方非常小的案子,而且是没有进入司法程序的,在这个听证阶段就把它打掉了,所以她算胜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代表的这一方没有输掉,这就叫“胜诉在美国”。所以她能够这样去撒这么大一个谎骗人家,幸亏大家能查,美国这些资料都是公开资料,可以查的。

主持人:那么我们今天谈到了,就是您说的中共最不敢碰触的这一块,它不能起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好、贩卖他们的器官也好,还有就是贩卖他们的遗体来谋利也好,对这件事情国际社会也有相当的关注,国际社会对这件事情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王文怡:今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已经把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样的一个事实放到它的每年的人权报告上,同时2011年6月,美国的移民局在DS-160,就是入关的时候,每个人填表的时候要填你是不是参与过强行摘取器官。所以这样的一个措施,我想会带动整个社会,各个国家能够关注这件事情,采取相映的措施。

还有就是美国的医学协会今年已经有三大杂志不收中国大陆关于移植方面的所谓学术交流文章。这样从各个角度我们都能关注这样一个邪恶的发生的话,它被揭露出来或者它被铲除,已经近在咫尺了。

主持人:好,谢谢二位,也非常感谢各位观众的参与和收看。薄谷开来她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下场?刚刚我们所谈到的这个案件它的真相是什么?本台也会对此进行更多的追踪报导以及给您更多的真相,欢迎您关注我们的新闻节目和我们的评论节目,在今后的《热点互动》节目中,我们也会为大家做更多的评论和分析,谢谢各位收看,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