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韩国三星称霸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智能手机因为使用灵活,携带方便,受到越来越多的世人喜爱,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不断更新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使其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独领风骚,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近日,美国市场调研机构SA(Strategy Analytics)公布了智能手机的报告。报告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力压科技巨头苹果,稳居首位。

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凭借Galaxy s系列,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150%,达5050万部,市场份额增至34.6%,创单季度销量最高水平,而科技巨头苹果的销量为2600万部,市场份额跌至17.8%,

据析三星电子在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的同时,瞄准多个市场推出具有针对性的产品。这与集中生产少数产品的苹果成了新明的对比。

未来信息通信代表理事李龙勋,画面比较大,画质也是,配置也是,很轻巧的同时外形也很华丽,在下载文件的时候很方便。

三星推出Galaxy S III的50多天里就在全球市场共销售1千万部以上,而苹果新款要到9-10月才会推出。

2009年苹果在推出智能手机iPhone时,三星曾一度面临严峻考验,现在,三星成功甩开苹果,成为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制造商。

目前,全球手机市场总规模达3.62亿部,比同期增长1%。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