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欢乐:张召忠“开腔” 巴沙尔下场成定局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 张召忠近日受邀做客央视7频道,以“军事国防专家”身份参与了《防务新观察》的访谈节目。

在节目中,主持人询问张召忠对北约如果绕开联合国安理会直接对叙利亚巴沙尔政府发动军事打击有何看法,张召忠信心满满的分析说,北约比较害怕叙利亚陆军,因为叙利亚以陆军为主,有上万辆装甲坦克车。他同时论断,如果叙利亚海军强,那么北约消灭海军很简单;但叙利亚是陆军强,那么北约就会很麻烦。

随后主持人提出疑问说,当年伊拉克陆军也很强,为什么会几乎一夜间就崩溃。张召忠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伊拉克近七八年给美国制造了很大麻烦。

最后,张召忠强调,消灭叙利亚陆军非常困难,无论美国北约兵力再强,如果叙利亚军队和人民团结在一起,再强大的敌人都不可以征服叙利亚!

张召忠系文革时期的工农兵学员,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立竿见影,活学活用,放之四海而皆准。为全中国的毛左树立了榜样!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