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没戏了 百度惊现法办血债帮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本台在之前才报导过百度解禁新唐人的事件,直到5月30日解禁的内容依然还在,只是可以发现,百度做了一些变动,视频多数是新唐人报导的有关“胡温清算血债派”的内容,突显了周永康真的岌岌可危。

从28号以来,只要在百度打上“河北300村民按手印”搜索,就会出现“视频百科”,里头有多个新唐人的相关报导。

30号百度明显又做了调整,一点进来,直接是新唐人新闻周刊将近7分钟的专题

主题是“300手印震动政治局 促胡温清血债帮”。

其他相关新闻还包括“周永康交权”、“周永康千夫所指”以及法轮功律师敦促“北京大审”等内容。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分析,从解禁的内容来看,胡温拿下周永康已经不是最终目的。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胡温一方和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的根本分歧,就是对待迫害法轮功问题的不同态度,那么法轮功问题必然成为胡温一方和江泽民周永康摊牌的问题。胡温和习近平通过百度解禁这些消息,可以起到测试民意和引导舆论的作用,他们可能也认识到,要想保持中国社会的稳定,也就是做到真正的‘维稳’,不从根源上做起,就是不把血债帮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绳之以法是不行的。”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则呼吁,在镇压法轮功的权力中心启动“北京大审”,是对于中国现代史最好的交代。

新唐人电视唐宇、常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