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昭: 陈光诚出走 痛击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山东著名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证实已经成功走脱,并向外界披露他和他的家人,受到长期虐待和非法软禁。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在中南海斗争激烈的紧张局势之下,陈光诚的出走,毫无疑问是给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一个沉痛打击。

文昭:“山东著名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证实已经成功走脱,并向外界披露他和他的家人,受到长期虐待和非法软禁。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在中南海斗争激烈的紧张局势之下,陈光诚的出走,毫无疑问是给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一个沉痛打击。

这次陈光诚的成功出走,显然背后有很大的玄机,因为陈光诚处在严密的监控下,他的村子有七、八层的封锁,而且从村子里逃出来,从山东到北京还有几百公里的路程,中间有层层关卡,免不了还有追兵的围追和堵截,那么要协助一个行动不便的盲人,要完成那么复杂的出逃过程,肯定需要周密的计划和准备,要去实施的话,不是一个普通的维权者或者维权群体,想帮助他所能达到的,而且很有意思是陈光诚在他公布的视频当中,提出第一点要求,就是要求温总理,要求温家宝总理出面去处置这些责任人,而且是要求温家宝亲自过问这个事情,所以整个这个事情显得背后啊,有重重的玄机,整个过程的精彩性我想不亚于好莱坞今年的大片:谍中谍第四集,Mission Impossible第四集,整个细节公布出来一定是相当吸引人的。

另外一个方面,陈光诚这次在他公布的视频当中,揭示了对他监视迫害的很多具体信息,特别谈到了,对他和家人进行殴打的,有当地政党分管政法的书记,而且还有当地县的公安人员,毫无疑问所有这些暴行都是由政法系统来实施的,问题是,是哪一级的政法委最终做出的指令,我相信这个对陈光诚如何处置的决策,最终他不会仅仅来自于临沂市政府,或者山东省政府,它当地政府一定要把情况上报给中央,请中央相关领导定夺。

所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这一层,它是绝无可能对整个事件的过程不知情的,基于以上原因,我想毫无玄念,最后迫害陈光诚的过程,是指向政法委的总掌主周永康的,那么现在周永康是处在一个焦头烂额的状态,除了他深陷薄熙来案这个泥潭之外,陈光诚事件的曝光,显然会使整个政法委的暴行、恶行,众目睽睽的曝光在国际社会,而且尤其当事人活生生的现身说法,他这个是完全无法抵赖的。”

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