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贾伯斯意 传爱疯5萤幕加大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苹果上月推出iPhone 4S,许多期待新机能大有改变的投资人和粉丝都大失所望,但预计明年问世的iPhone 5,将真的会大改造一番。

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iLounge网站从苹果内部消息人士那儿得知,已故执行长贾伯斯(Steve Jobs)拒绝让iPhone萤幕变大,但这却是苹果要先着手改善的一点,新款iPhone 5的萤幕将有4吋大,和许多Android手机旗鼓相当。

根据iLounge网站,新款iPhone的机身将有改变。

iLounge网站表示:“消息来源表示,下一代iPhone外型不会像是泪滴的版本。今年推出新款iPhone前,市场广泛谣传iPhone 4S会是泪滴外型。”

根据该网站:“我们得知,iPhone 5将有4吋大的萤幕,机身也会比之前长8毫米,并搭配金属外壳(可能是铝制外壳)。iPhone 5预计将在明年夏季推出,目前仍在设计阶段,尚未迈入初期生产。我们揣测,先前的原型是因为电池寿命差而出局。”

iLounge表示,新款iPhone要克服LTE(4G)更耗电的问题。(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