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首度和家人会面 无悔坐牢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讯】前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2006年10月24日在台湾脱队寻求政治庇护,并号召中共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2009年10月22日,他毅然回到中国,今年证实被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重判8年。他在大陆的家人上月首度获准到监狱探望。贾甲儿子贾阔强调,父亲无悔坐牢。

身在新西兰的贾甲儿子贾阔透露,上月28日,贾甲71岁的哥哥,首度探望被囚禁在晋中监狱的贾甲,也是贾甲三年来首次和家人会面。两人透过厚厚的玻璃窗,通过电话交谈了半个小时,有两名警察全程监视。

贾甲儿子贾阔:“当时我大爷第一眼见到我父亲以后,就感慨万千。因为他发现我父亲头发全白,面容很憔悴、很苍老,感到非常伤心难过。我父亲刚拿起电话来,喊了一声大哥,这时两人就忍不住抱头痛哭。”

贾甲转告贾阔要继续为中国民主事业奋斗,又强调自己无悔坐牢。

贾甲儿子贾阔:“我父亲对我大爷说,该做的事情都尽力去做了,该说的都说了,所以今天坐牢一点都不遗憾。”

贾阔认为,父亲的行为是在感召更多的人民抛弃对共产党政权的恐惧。

贾甲儿子贾阔:“我的父亲敢于面对中共政权,敢于去坐牢,就是要告诉中国人民共产党政权就是一个纸老虎,我们必须要抗争、努力、拚搏,也是在唤醒更多的人,他号召了中国人民要退出共产党,远离共产党,要中国早日实现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贾阔重申父亲无罪,谴责中共当局对他父亲非法判刑,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梁珍、吴雪儿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