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打破与冰接触最长记录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讯】近日,两名黑龙江男子打破了全身与冰接触时间最长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他们分别呆在装满冰的盒子里1小时58分和两个小时。

53岁的陈可财和57岁的金松浩选择在张家界的山上挑战这项世界记录,陈可财曾是这项记录的保持者,但他的记录在2010年12月31日被荷兰的威姆•霍夫在香港打破,霍夫在一个装满冰块的管子里呆了1小时55分钟。

陈可财此次的目标是1小时58分钟,当时山上的气温最低达到摄氏零下10度,陈可财和金松浩只穿着泳装进入到一个箱子里,他们进去后箱子里被装满了冰,他们的胸部安装有感应器可以测试他们的体温,在40分钟以后陈可财的体温就降到了摄氏35度,医生建议他放弃,但他还是浑身颤抖着坚持到了1小时58分钟,而金松浩看上去要轻松得多,他成功的创下了最新的世界记录两个小时。

他对自己能够打破记录而自豪,他说:“中国人厉害。”

陈可财和金松浩都是来自黑龙江省,他们从1980年代就开始接受忍受严寒的训练。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