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5都选举看板 观光卖点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1日电)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今天拆下1楼大厅两侧张贴的5都市长候选人看板,这原是许多观光客参观党部时拍照热点,拆掉后,想拍的人只能等下次选举了。

国民党当初为因应5都选举,特别在中央党部1楼大厅两侧张贴巨型的5都市长候选人看板,诉求“五都心手相连,共创前进力量。”

看板上,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的照片一一呈现。

由于“昭财郝立强”5人的大头照十分显眼,这段期间,经常成为前往参观的观光客拍照留念最佳选择,包括大陆、香港、澳门观光客都喜欢站在看板前拍照,证明“到此一游”。

此外,不少前往拜会国民党高层的外宾,包括美国、日本等访宾,也对大厅两侧的看板十分好奇。

对于5都看板引发观光客注目,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苏俊宾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些选举看板,如果对于提升台湾的观光有帮助,我们也乐观其成。”

如今看板拆了,国民党党内人士表示,两侧墙壁将会净空一段时间。有人开玩笑说,如果还要与候选人拍照留念,恐怕得等下次立委或总统大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