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戒备首映 郭富城小丑上身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9日电)香港艺人郭富城新片“全城戒备”今晚台北首映,百名“城迷”尖叫相迎,,片中郭富城扮小丑,他称献出另一个“第一次”,与女主角舒淇没吻戏,他耍幽默,“没吻戏有文戏。”

郭富城、舒淇主演的“全城戒备”目前在大陆创下人民币8000万元票房,相当于新台币3.7亿元。电影明天在台上映,郭富城来台旋风宣传2天,今晚在京华城喜满客影城首映后搭机离台。

郭富城穿紫罗兰色衬衫、黑色针织衫现身首映场,现场小丑上身,以片中杂耍丑角Sunny的傻呼呼口气向粉丝问候,“大家好,我是郭富城。”近百名影迷尖叫回报。

郭富城说,做一个小丑跟平常演喜剧不一样,这次也是新的尝试,“这是我的第一次”。

片中误吸毒气成为变种人的他,与舒淇谈纯感情,从头到尾没吻戏,郭富城耍双关幽默说,“没吻戏,有文戏,我们还是很有味道的。”

   导演陈木胜则开玩笑说“下一次”,台下不少激动“城嫂”大力挥手说,“不可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