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先驱指国际审江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讯】西班牙和阿根廷二国的法庭先后对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做出起诉的裁决和下达逮捕令,直接参与及关注法轮功反迫害的社会人士指出,这类事件是国际社会对中共暴行的反击,鼓舞中国人民反对迫害,相信会越来越多的发生。

曾先后于1999年和2007年在大陆及香港状告江泽民等中共魁首的法轮功学员朱柯明表示,西班牙国家法庭和阿根廷联邦法院的裁决,不仅是表面的象征意义,同时具有实质性的意义,显示法轮功学员十年来努力不懈讲真相的成果。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国际社会也突破了共产党的谎言封锁和其它的一些障碍,现在越来越多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这种事情让国际社会也认识到,政治和经济不能超越于道德的。

朱柯明指出,这类国际间的声讨不仅鼓舞中国人,也说明恶有恶报。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这种形式会来的越来越多,而已越来越快。所以那些还再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还在执行中共邪恶命令去干不好的事,一定遭报的,今天没有明天一定会有。

他期盼这些案件能促进中国人民的觉醒,打破过去宿命的观念。

城市大学政治学讲座教授郑宇硕表示,面对在其它国家发生的群体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等的罪行,西班牙和阿根廷法庭能够站在正义的一方挺身而出,令人鼓舞。

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讲座教授郑宇硕:鼓舞的就是在中国被迫害的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在海外、在国际上得到声援,在国际社会上得到重视,他们迫害的情况起码在一些地方已经受到重视,产生一种国际舆论的压力。

他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携手制止中共的暴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