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人权团体抗议中共60年罪恶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讯】在十一前夕,洛杉矶多个人权团体与华人聚集在中领馆前表达抗议,控诉中共执政60年来罪恶,应该给人民一个交代,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政治经济评论家草庵居士:中共的每一个历史, 建政以来的每一段历史、每一个过程, 都是血腥的、充满了暴力、 充满了独裁, 而从来没有一个法制 。

李大卫牧师:中共在这60年里, 在这60年来杀死了那么多无辜的人, 而在今天, 共产党依然这样的炫燿武力, 无论对中国人民是一种威胁, 对世界的和平也是一种威胁。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负责人郑存柱:共产党只是告诉老百姓它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但从来不敢告诉人民在这60年一党专政中有七千多万人非正常死亡,像文革在国内根本不让说,六四这两个字已成为敏感词,根本不能在中国出现今天到这里主要是想告诉人们,在这60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所犯下的罪行, 它应该对中国人民说道歉。

大赦国际组织洛杉矶负责人Tony Gabriele:明显证据表明, 中共仍然在执行践踏人权的政策, 而这是毫无道理的。

艾迪牧师:每个人包括中国人在上帝面前都是平等的,都应该被尊重, 赋予权利、自由和尊严, 这是中共拒绝给予人民的。政府应该是透明、 清廉, 释放手中的权力 ,现在中共过于偏执,现在是时候改变了!

与会者包括中国民主联盟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亚太人权基金会、香港论坛、
视觉艺术家协会、大赦国际等人权团体。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晓荷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