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回归设计折服西方观众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讯】展现纯善纯美中国传统服饰艺术的新唐人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赛,在9月10日的复赛走秀,吸引了不少西方观众前来观赏,并为汉服之美深深折服。请看报导。

在复赛走秀现场,西方人也为东方韵味十足的汉服深深吸引。观赏后更是赞不绝口。

市场营销Jael Hernandez:

“太美了。有些设计真是令人惊叹。色彩的搭配、布料的选材,都是非常美的设计。”

物理治疗师 Lisa:

“这些汉服设计太美了,展现的文化我非常喜欢看,极具启发性。色彩很有活力,很美,我非常喜欢。”

电台节目主持人和制作人Smion Applebaum在看完走秀后,也非常赞赏,他希望参加时装周的人士都能来欣赏到纯美的汉服设计。

汉服大赛正值纽约时装周,我希望人们都能到这里来欣赏汉服秀。我想他们一定会惊喜的看到这种独特的设计和样式,以及这些设计师的独特创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