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瓜农遭交警群殴 左臂被车轮碾断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山西忻州瓜农张希良到市区卖西瓜时,遭遇忻州市交警二大队管区利民西街岗楼的交警野蛮执法。张被群殴中欲驾自己的机动三轮车离开时被交警强拽下车底,左胳膊当即被车轮轧断。张在留医期间曾遭施暴交警和其家属的威胁。当地官方网站声称交警遭到了老瓜农的暴打。

据法治论坛的消息,2009年8月10日早7:40左右,49岁的当事人瓜农张希良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车上拉着14袋西瓜,大约1000多斤,从30多里外的村子里赶到市区。车行至利民西街与七一路交叉口时,遇红灯停下。当时过来一交警说此地不让卖瓜。张希良欲离开时,又过来一名协警不让走。于是双方发生了口角,当时又过来三、四个二大队的交警,一起围殴瓜农致其多处打伤。瓜农挣扎着爬上了他的农运三轮车,想开车离去。车刚起步,其中一个交警从后边追上车,拉住瓜农的胳膊往下拽人,本已受伤的瓜农再也经不住年轻交警的扯拽,一下被交警拽倒在仍在行进中的车轮下,胳膊当场被车轮轧断,血肉模糊,血溅车轮。失控的三轮车冲上人行道撞上了一个果皮垃圾箱。幸好是个垃圾箱,要是个行人,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事后交警发觉事情有点不妙,想扔下严重受伤的老瓜农不管,在好心群众的帮助下,老瓜农才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事后受害人家属想去事发地点拍些照片以便留下一些证据,但是在医院抢救伤者的时间里,案发现场已被清理的连一滴血迹也没留下,老瓜农的三轮机动车和车上的西瓜至今仍不知去向。

出事当天下午二大队的一名交警和两名交警的家属居然来到医院威胁当时还在重伤期的老瓜农说:“等你好了有你的好果子吃。”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交警人员过来询问一下伤者的情况。

在中国网忻州频道的一篇报导中竟声称交警遭到了老瓜农的暴打,将老瓜农的受伤原因说成是在相互拉扯中造成的。一位网友气愤的说:“大家想一想,拉扯中能产生多大的力量呀?能导致小臂部的骨头断裂?肌肉外翻?还有一个长达十公分的创伤口?能伤成这个样子?他们交警是超人吗?都把红裤衩穿在外面才去上班的?能将血肉之躯拉成这个样子,那要用多大的力气呀?简直是胡说八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