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德国决赛西班牙 面对巨大挑战

【新唐人06月28日讯】 日前,西班牙和德国队各自战胜对手,闯入2008欧洲足球杯决赛。周五,德国队经理比尔霍夫(Oliver Bierhoff)表示,德国想要在星期天的比赛中获胜,必须阻止西班牙不可预料的中场攻势,否则将功亏一篑。

比尔霍夫表示,估计西班牙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哈维( Xavi Hernandez)以及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的精湛控球技术与传球能力将如过去几场比赛一样,为西班牙中场带来优势。

对此,德国主教练洛依(Joachim Loew)也表示,西班牙球员的控制球能力非比寻常,因此,正在考虑使用反攻策略。他表示,西班牙队比德国队在此之前面对的球队要强得多,包括葡萄牙队在内。

或者德国已可以依靠队长巴拉克(Michael Ballack)显灵。可是,虽然巴拉克在8强赛中对阵葡萄牙队的表现出色,却在半决赛中失去了球感。

比尔霍夫表示:“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每一个球员要鼓足勇气,奉献一切,其它的就看运气了。”

西班牙与德国队的决赛将于星期天美东时间下午2点45分展开。至今,西班牙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还未曾输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