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芯瑜不甘只作虚拟偶像 争取4月发片

(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二十五日电)歌手张芯瑜靠网路累积出高人气,还被粉丝奉为“童颜系教主”,但是她无法忍受发片期一延再延,凭着在录音室长时间琢磨和努力塑身的耐力,终于将在四月推出久违的EP专辑,并将练水上芭蕾等瘦身过程拍成影片一并送给歌迷。

张芯瑜前年底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小小瑜的闹闹”后,凭借着“星苹果乐园”女主角的气势和有别于时下偶像女歌手的外型及曲风,立刻受到影歌迷注意。但她因游泳校队练出的结实身材,被却取笑为史上最肥女偶像;好在随着密集曝光及与歌迷频繁的互动,终于让她尝到走红的滋味。
宣传期结束后,张芯瑜透过部落格与粉丝保持密集互动,已累积出近三百六十万的浏览人次,还因天生一副可爱无辜的娃娃脸而被封为“童颜系(网路美女)教主”。只是在网路上“童颜系教主”被叫久了,张芯瑜开始有变成“虚拟偶像”的错觉。
原来,张芯瑜去年八月原本要推出新专辑,但唱片公司求好心切延到年底发片;后来张芯瑜配合拍摄包装在EP专辑内的迷你偶像剧,还克服惧高症演出一位水上芭蕾社团台柱,咬牙学会后空翻入水,没想到歌迷对她的身材又有意见。
于是,张芯瑜开始进行两个月的自我魔鬼训练,现在发片日期已确定在四月中旬,迷你偶像剧则是大幅修改成真实呈现她为争取发片而努力塑身的过程全记录。张芯瑜认为,这段过程给她许多正面启发,让她成长不少,相信对歌迷也会有正面影响。
张芯瑜的“加油吧!小小瑜”EP专辑明天起展开网路预购。唱片公司同时举征选胖哥胖妹“应援团”,只要自认体重属重量级,但外型特色如同张芯瑜就可以参加征选,有机会在四月二十日和张芯瑜一起出席“如瑜得水∼专辑发片水上誓师”活动。9703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