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网球公开赛半决赛决出两强

星期六,法国马赛网球公开赛的两场半决赛已经决出胜负,克罗地亚的安西奇和英国的穆雷分别胜出。

在星期六举行的马赛公开赛半决赛中克罗地亚的安西奇(Ancic)战胜了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Baghdatis),两盘比分为6比4和6比2。安西奇曾经在2006年马赛公开赛中获得亚军,而巴格达蒂斯则是2007年马赛公开赛的亚军。

比赛一开始,两人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直到第9局安西奇破了巴格达蒂斯的发球局,随后再下一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安西奇振作精神,依靠大力发球顺利取得胜利。

在同一天的另一场半决赛中,英国的一号种子穆雷(Murray)轻取法国的马修(Mathieu),两盘比分都是6比2。

穆雷第一局就破了对方的发球局,随后又在第5局故伎重演。而第一盘最后一局,穆雷甚至不失一球。第二盘的第三局,穆雷破了马修的发球局,随后第7局又再次破发。在比赛关键时刻,穆雷发球令马修接球落网。比赛只进行了62分钟。

决赛将在安西奇和穆雷之间举行。2006年两人曾在奥克兰对阵,当时安西奇以6-3 和7-6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