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滨举行人权圣火接力集会

将在五大洲传递的人权圣火刚刚在希腊雅典点燃,8月10日下午,法轮功迫害真相调查连盟(CIPFG)日本支部在横滨举行了“人权圣火接力集会”。这次集会打出要人权不要奥运的标题,以此来响应人权圣火在希腊雅典点燃的壮举。

 

集会上,数名民间支持者相继发言,在自己的立场和观点上谈了阻止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性和对中国共产党本质的认识。

 

小田氏:平时我致力于台湾人民的独立建国事业。虽然台湾正走在民主自由的道路上,其实一直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压迫。现在有一股使日本人民和中国人民对立的势力,可是我们真正的敌人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解放军。请让我同正在受到迫害的法轮功的成员一起来战斗下去。

 

佐藤氏:现在我能做的事情是,将这个标记贴到自己的T恤上,车子上,和自己的房子上,让更多更多的人知道它,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吧!

 

集会在横滨市大通公园举行,沿途引来众多行人驻足观看。调查团副团长安东干先生与会宣读了法轮功迫害真相调查联盟声明文。他指出:自1999年开始到现在,在中国大陆一直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这是地球上从未有的邪恶。

 

2001年,奥林匹克委员会将2008年的奥林匹克举办权交给了北京,其实是期待中国改善本国的人权,可是离北京奥运不到一年的时间,不但看不到中国有任何改善人权的迹象,反而加剧了对法轮功的人权迫害。我们调查团为了调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于2006年成立。我们不能容忍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残酷人权侵害。

 

日本台湾医师会会长王绍英,横滨市议会议员小番正雄,石桥良三和桐阴横滨大学法学部教授佩玛来录布等人发来了贺电。人权圣火将在2008年5月到达日本,并预定在日本10个城市举行接力。

 

安东干:日本作为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要积极的配合此次活动,日本的国会要通过反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如果通不过的话,日本便会成为世界的嘲笑对象。

 

新唐人记者树森日本横滨向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