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顾万久退党 指天灭中共是天意

【新唐人】正值全世界声援二千万人退出中共之际,四川重庆作家顾万久日前发表退党声明,他表示,超过二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是伟大的创举,‘天灭中共’已是大势所趋。

原是重庆巴南区国家税务局的公务员、以及重庆作协会员的顾万久,在27号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列共产幽灵党只会“骗诈、训斥人和整治人”,其它一无是处,所以他坚决退党。顾万久还指出,‘天灭中共’是天意,不是人为就阻挡得了的事情。

顾万久:‘“天灭中共”天灭的话这是不以人民意志为转移的东西,保护和延长共产党的生命都是自讨苦吃、自找麻烦。我要离开这个组织。这个组织有三个特点,第一是骗诈中国人;第二招就是把老百姓当奴隶;第三个是整治中国人,这样的党还有什么希望存活下去?一点理由都没有。’

顾万久表示,他15岁就入党,现在退出中共一切的相关组织,是因为不想再写违背良心的文章,不愿再当邪知份子,他将恢复自己的人性,做个清醒良善的中国人。

同时他呼吁更多的中国人勇于站出来与中共决裂。

顾万久:‘(2000万退党)是个善举、是个伟大的创举,它符合这个潮流,坚持真理、坚持正义,让那些邪恶的东西尽量减少和消灭。脱离这种马列共产主义意识和文化的,中国会变的更好的。’

现年49岁的顾万久,稍早在巴南区国家税务局“提前退休”,也一并退出重庆作家协会,3月22号顾万久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以真名发表声明退党。目前他准备到“未来网路大学”任教。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