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流亡者希望共产政权早日结束

【新唐人】流浪迈阿密(Miami)的古巴人星期三(8月2日)表示,希望古巴总统卡斯特罗 (Fidel Castro Ruz) 的独裁统治尽快结束。

配音:卡斯特罗由于外科手术自1959年夺权以来第一次暂时让位,星期一(7月31日)古巴流亡者们涌入迈阿密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的街道,歌舞欢庆。

阿尔泊托-毛拉雷斯说:“我们忍受了卡斯特罗40年的统治,任何一个对他不利的事件都会令我们快乐。”

1964年离开古巴被流放到迈阿密的卡斯特罗的姐姐胡安妮塔•卡斯特罗(Juanita Castro Ruz)说,她收到了有关卡斯特罗的消息。她对记者说:“最近的一次消息是他已不需要重病护理了。”但胡安妮塔强调说她得到的消息是有限的。

卡斯特罗在由于消化系统大出血而手术后,于星期一将权力暂时移交给指定继位者-他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Raul Castro)。

估计有65万古巴人在卡斯特罗夺取政权后,被迫离开了共产主义独裁统治的古巴而移居美国迈阿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