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个年轻人因偷听而致富

【新唐人】下次你到纽约的时候可要小心了,你的谈话可能被录音,不是被间谍或政府,而是两个很有经营头脑和幽默感的年轻人

麦克-麦力克和摩根在纽约逛来逛去偷听人们的对话来发现最无聊或最幽默的片断。他们把录音放在他们的网站上,还鼓励感兴趣的人把他们自己偷听的东西发到他们的网站上,于是各种各样的录音蜂拥而至。

麦力斯和摩根先审听各种录音,然后把最有趣的发表在网上。

麦力斯说:“我们收集有趣的谈话,在纽约哪的人都有,人们吵架、喊叫、咒骂、各种各样的观点全汇聚在一起。”

他们的网站已经成了一颗摇钱树,他们还出了一本综合了网上最有意思的对话的书,名为“偷听在纽约”。麦力斯说他们的工作也有严肃的一面,网站和书也起着记录目前这个历史阶段的文化的作用。

他说:如果有人当时能记录任何一年,如1920年或1975年人们当时的谈话、语言,那就太好了。

那么纽约人对被偷听是怎么反映的呢?大部分人并不关心,甚至很多人承认自己也偷听别人的谈话。

在瑞娜(Reina)看来:纽约的人太多了,你没有办法,只能偷听别人的谈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