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谴责同性恋和堕胎等行为

【新唐人】正当意大利将于未来几天举行公民投票,以放宽严格的助孕法律之际,教皇本笃十六世星期二(6月7日)谴责同性恋婚姻、堕胎和基因工程等行为。

教皇在罗马的一项宗教会议上,谴责"诸如开放婚姻和试婚等现代瓦解婚姻的型式",以及"同性之间的假婚姻"。教皇也谴责"终结或操纵生命"。

4月份当选的新教皇也谴责离婚, 人工节育, 试婚和自由式结合, 他说, 所有这些行为对家庭都是有害的。

意大利将于本月十二日投票表决是否放弃法律的一些条款,这些条款包括给予胚胎如同出生婴儿同样的权利、限制给予"稳定的异性夫妇"怀孕治疗、限制每一次受孕的受精卵数目不得超过三个和取消胚胎研究的禁令。

由贝鲁斯科尼总理政府在一年前提出的这项法案,目的在堵住意大利受孕法律上的漏洞。这些漏洞使意大利成为全世界受孕法律中最自由的国家。

意大利全国各地的主教已呼吁天主教徒抵制公投,让公投失效。因为按照法律规定,投票率必须超过百分之五十,公投结果才有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