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六十周年 揭示中共谎言

【新唐人】今年是对日抗战胜利六十周年,共产党政治宣传国军并未抗日,国军军官徐枕先生以他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抗战史实。徐枕于抗战结束后奉命到延安毛泽东藏身的五个窑洞捉拿毛泽东。

今年是对日抗战胜利六十周年纪念,今年84岁上校退役的徐先生是浙江镇海人,黄埔军校十七期毕业,曾参与过对日抗战及国共战争诸多战役他认为与日军作战有两件事感到最困难。

徐枕说:“一个是空军、一个是他的战车,他的轰炸机来就把你这个村庄通通炸掉。他战车来我们子弹打过去像雨一样的没有用,只有人把手榴弹绑在身上躺在地上,叫他碾过去爆炸这样子。”

抗战结束后,共产党又在广大乡村掳掠扩张。

徐枕又讲道:“它就到小乡村里头,洗劫派出所抢派出所的枪、然后呢他绑票,这个附近的有钱的人拿(抓)去你要拿钱赎出来赎的它一到乡村开个会这漂亮的女人是人家 有先生的它把她拿来去配给它农会的会长。”

徐枕先生带兵身先士卒,受师长赏识,并授与进军延安捉拿毛泽东的重要任务,冒着激烈炮火,直达毛泽东藏身的五个窑洞。他在毛泽东那里拿来一把剪刀。

共产党政治宣传国军并未抗日,徐先生以他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抗战史实。徐先生慨叹知识分子,不研究共产党的本质,还替毛泽东举旗呐喊。

徐枕说:“毛泽东不是讲了吗?现在革命完成了要杀掉这些知识分子,至今他仍然一直感慨未能活捉毛泽东,使共产主义持续祸害人类。 ”

新唐人记者钟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