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戰爭六十周年 揭示中共謊言

【新唐人】今年是對日抗戰胜利六十周年,共產党政治宣傳國軍并未抗日,國軍軍官徐枕先生以他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抗戰史實。徐枕于抗戰結束后奉命到延安毛澤東藏身的五個窯洞捉拿毛澤東。

今年是對日抗戰胜利六十周年紀念,今年84歲上校退役的徐先生是浙江鎮海人,黃埔軍校十七期畢業,曾參与過對日抗戰及國共戰爭諸多戰役他認為与日軍作戰有兩件事感到最困難。

徐枕說:“一個是空軍、一個是他的戰車,他的轟炸机來就把你這個村庄通通炸掉。他戰車來我們子彈打過去像雨一樣的沒有用,只有人把手榴彈綁在身上躺在地上,叫他碾過去爆炸這樣子。”

抗戰結束后,共產党又在廣大鄉村擄掠擴張。

徐枕又講道:“它就到小鄉村里頭,洗劫派出所搶派出所的槍、然后呢他綁票,這個附近的有錢的人拿(抓)去你要拿錢贖出來贖的它一到鄉村開個會這漂亮的女人是人家 有先生的它把她拿來去配給它農會的會長。”

徐枕先生帶兵身先士卒,受師長賞識,并授与進軍延安捉拿毛澤東的重要任務,冒著激烈炮火,直達毛澤東藏身的五個窯洞。他在毛澤東那里拿來一把剪刀。

共產党政治宣傳國軍并未抗日,徐先生以他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抗戰史實。徐先生慨嘆知識分子,不研究共產党的本質,還替毛澤東舉旗吶喊。

徐枕說:“毛澤東不是講了嗎?現在革命完成了要殺掉這些知識分子,至今他仍然一直感慨未能活捉毛澤東,使共產主義持續禍害人類。 ”

新唐人記者鐘強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