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大法小弟子举办首届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台湾12月27日在台北市石牌国民中学,一群小小修炼者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丰富的盛会。

法轮大法已洪传十一年余,今天是法轮大法小弟子第一次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场内聚集了许多家长和小弟子们专注的听着台上小小修炼者的心得体会。

五岁小采的爸爸说﹕“当小孩子学法的时候,在自然生活中,他就会变得越来越乖。这一点我认为是大法熔炼人自然的一种现象,这个并不是一般我们认为一种用教育方式或任何一种方式可以取代的。”

这场盛会中小弟子们流利的背颂经文、功法展示;也有他们的才艺演出,乐器演奏歌唱、舞蹈、数来宝、鼓队,充分展现出小弟子个个才智双全。

小弟子说﹕“就是我还没得法之前功课很不好,然后为了一点小事会发脾气;得法之后,我就不会发脾气,功课也变好了。”

老师说﹕“都会炼功,虽然是不会炼得像大人一样,但是还是慢慢的都会很好。读书也很专心,讲话的话和他们讲,他们也都知道了道理。

新唐人记者 正雄 杨宁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