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飞机纪念品在巴黎展出

【新唐人】想要把超音速协和飞机的机头放置在你的院子里吗?或把机长的座位变成你客厅里的椅子吗?协和飞机纪念品在巴黎嘉士德拍卖行展出。

这种超音速喷气客机的二百份纪念品11月7日在巴黎展出。协和飞机曾经以每小时2,000 公里时速飞越大西洋。

在11月15 日的拍卖中,嘉士德(Christies)拍卖行将拍卖飞机的一切,拍卖物品从说明书到引擎。

好奇者们在星期六可以观看展览,包括机轮、门以及放置座位的地方。

拍卖的收益将由法国航空慈善基金资助给各种各样的儿童项目。

法国航空公司主席斯皮内塔(Jean-Cyril Spinetta)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希望这次销售将致力于纪念这次人类和技术的探险,并且为有意义的事收集资金。

嘉士德(Christies)说,客舱里能使乘客跟踪喷气机突破声速的马赫速度表

(mach-meter),估计出售价在1,500 欧元($1,700) 至2,000 欧元, 引擎估计60,000 欧元。

全世界媒体和数以万计的协和飞机迷观看了在上个月这种超音速班机的最后一次商业性飞越大西洋。法国航空公司协和飞机在2000 年7月失事造成113人死亡以后,飞行费用增加,以致最后退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