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发现储藏军火地堡和大型地下军火库

【新唐人】在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北边,有一处10平方英哩(26平方公里)的大型地下军火储藏库,外部以土墩和沙丘掩护,巨大的钢筋水泥地窖推满了武器。

沙漠中到处可见子弹和导弹弹头,坑洞显示着爆炸过的地方,有些是有控制的发射,有些则是意外爆炸。

在这个武器库的中段,有11枚携带300磅(136公斤) 弹头的空对空导弹火箭,颇具威胁性地排列着。

在伊拉克储藏弹药地点死亡的人数快速地上升。自从四个月前战争宣告结束以来,据信有数十名伊拉克打劫者死于许多被发现的武器储藏地点。

最近的两次爆炸,被认为是打劫者抽香烟或拆卸导弹的敲打所造成。

赛卡卢波上尉说:“我的排是在这里控制打劫者的出入,他们设法窃取弹药,但他们主要寻找的是黄铜,因为可以熔化为金钱。”

美军已试图拆除和毁坏一些储藏的武器和弹药,但最后大批军火可能被移交给一支经过重整和重组的伊拉克军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