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县棒球季开始

【新唐人】由台湾高雄县政府、中华职棒大联盟及第一职棒公司共同举办的澄清湖棒球季于7月10日至8月24日隆重举行。

为了让更多青年学子度过快乐暑假,由高雄县政府、中华职棒大联盟及第一职棒公司共同举办的澄清湖棒球季于7月10日至8月24日盛大举行。这一次棒球季除了有棒球游戏可以免费参加外,更首次开放了澄清湖棒球场供喜爱棒球的民众免费参观。

陆先生说﹔这是史上第一次全国第一次澄清湖棒球场对外公开包括球员休息室、还有球员的重量训练室,另外就是转播室还有贵宾室,这些都是平常买票进场无法参观的。

想要一窥球场奥秘的球迷朋友可以于非球赛日的下午2点到6点参观。此外,于球场2楼全国唯一的棒球博物馆目前也正在举行职棒两联盟整合特展,其中并展出许多老球队、旅外球星和外国名将的签名球衣、球具,让各位喜爱职棒的球迷一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 陈均辅 陈麒文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