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国家主席江泽民由于镇压法轮功修炼者将再次面临被起诉

【新唐人】联合国世界人权会议召开之际,原大陆国家主席江泽民由于镇压法轮功修炼者将再次面临被起诉.

今天是3月18日,联合国世界人权会议开幕的第二天。在日内瓦卡那凡酒店, 瑞士法轮大法协会在此召开记者招待会。江泽民因对法轮功的镇压,将以酷刑,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再次被起诉。 鉴于中国在1988年10月4日批准并签署的国际反酷刑和其它刑罚或非人道残酷对待或虐待公约。日内瓦法庭出庭律师菲理浦,葛朗,兼Track Impunity们Always (永远追踪不被惩罚者非政府组织)主席作为控方律师出席招待会,并宣布将对江泽民进行刑事诉讼,并在下次江泽民来瑞士时实行有关法律程序。另外,葛朗律师说,一个由多名人权律师组成的国际律师工作组正在运作中,以积极保护众多的中国人权受害者,以便收紧套在江泽民身上的法网,数名受破害者出席记者招待会并作证。

新唐人电视台驻欧洲记者严清西日内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